>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日综述:小德纳达尔过关 瓦林卡出局最高种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男单首轮,小德纳达尔强势晋级,3号种子瓦林卡不敌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成前两日出局最高种子,而亚洲一哥锦织圭带伤出战不敌斯洛伐克的克里赞,同样无缘晋级;女单赛场,莎娃、科维托娃、斯托瑟、齐布尔科娃等名将过关,而意大利双打好手文奇不敌法国的帕门蒂尔,连续两个大满贯都是一轮游。

  男单:小德纳达尔横扫过关 瓦林卡成出局最高种子

  今天男单赛场显得“热闹”非凡,四巨头中的两位最大夺冠热门均登场亮相。头号种子、八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在苏珊-朗格朗球场展开了今年首演。面对持外卡出战的美国老将吉内普里,仅仅在第二盘遭遇些许考验,纳达尔就以6-0/6-3/6-0横扫过关,迈出了卫冕路上的第一步。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葡萄牙人索萨的比赛一度因雨水侵袭中断,塞尔维亚人发挥略有起伏,首个发球胜赛局被破,直落三盘,以6-1/6-2/6-4完胜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

  新科澳网男单冠军瓦林卡以3号种子的身份征战法网,首轮面对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兹,尽管整体实力占优,但瓦林卡在红土球场的发球、进攻很难在加西亚-洛佩兹面前施展出来,在激战四盘后,瓦林卡以4-6/7-5/2-6/0-6败下阵来,成为目前被淘汰的最高种子选手,也是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瓦林卡并非男单首个被淘汰的种子选手,9号种子亚洲一哥锦织圭不幸“中枪”,带伤出战的他在此之前以6-7(4)/1-6/2-6不敌斯洛伐克选手克里赞。

  男单其他场次比赛中,25号种子克罗地亚天才西里奇以6-0/6-3/7-6(6)送蛋战胜西班牙选手安杜亚尔,下一轮迎战将德国选手卡姆科,后者以7-5/7-6(2)/7-6(1)力克斯洛伐克的梅奇日;29号种子法国帅哥西蒙以6-1/6-1/6-3横扫克罗地亚人帕维奇;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则以6-3/6-7(4)/6-3/6-4击败本土选手马胡;法国人佩雷以6-3/6-4/7-6(4)战胜哥伦比亚人法拉;维塞利以6-2/7-6(6)/7-5力克捷克人罗索尔。阿根廷选手巴格尼斯与法国老将贝内特乌苦战五盘,决胜盘以18-16险胜,最终以6-1/6-2/1-6/3-6/18-16战胜贝内特乌,艰难晋级第二轮。

  女单:莎娃科娃携手晋级 文奇连续两个大满贯一轮游

  女单首轮,去年亚军——赛会7号种子莎拉波娃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56位的资格赛球手佩尔瓦克她仅用了61分钟就以6-1/6-2横扫获胜,强势收获了本次比赛的开门红。俄罗斯人第二轮的对手是保加利亚名将皮隆科娃,后者以6-7(5)/6-3/6-2逆转了德国新星安妮卡-贝克。

  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7-5/6-2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迪亚斯,晋级第二轮。此外,今年澳网亚军、斯洛伐克的齐布尔科娃以7-5/6-0送蛋淘汰了法国的拉扎诺,19号种子澳洲名将斯托瑟以两个6-1横扫波多黎各的普伊格,16号种子德国发球好手利斯基以6-1/7-5力挫本土球员费罗,12号种子意大利名将佩内塔仅用了61分钟就以两个6-2击败了奥地利的阿奇莱特纳尔,同样顺利过关。而17号种子意大利选手文奇以6-3/3-6/2-6惨遭法国选手帕门蒂尔逆转,首轮出局。文奇继澳网首轮不敌郑洁之后,连续两个大满贯一轮游。(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71774.shtml report 2602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二日争夺。男单首轮,小德纳达尔强势晋级,3号种子瓦林卡不敌西班牙的加西亚-洛佩兹,成前两日出局最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