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早报:绿军或抢冯莱 热火将试训田纳西大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绿军或与湖人争冯莱

  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6月2日和4日,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大前锋将冯莱将分别到国王和湖人参加试训,而最新的消息称,凯尔特人也将邀请诺阿-冯莱参加试训。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冯莱场均可以贡献11.3分9个篮板和1.4次封盖的数据,在Draftexpress的模拟选秀中,他被排在第7位。有意思的是,今年的选秀大会,凯尔特人、湖人和国王在乐透区分别握有6、7、8号签位。

  热火将试训田纳西大前

  根据ESPN记者古德曼透露,来自田纳西大学的大前锋,加内尔-斯托克斯即将参与热火、76人的试训。据悉斯托克斯将在当地时间5月29日造访热火,之后在当地时间6月1日试训76人。而在刚刚结束的赛季中,斯托克斯场均可以拿下15.1分10.6个篮板和2次助攻,而在Draftexpress的模拟选秀中,斯托克斯位列第31。

  奇才加入乐福争夺战

  根据NBA官网的透露,除了火箭、湖人、凯尔特人这些球队之外,奇才也是凯文-乐福的潜在追求者。在上个世纪70年代,乐福的父亲斯坦-乐福曾经效力于巴尔第摩子弹队,而凯文-乐福全名中的中间名叫“韦斯利”,这个名字是以斯坦-乐福的队友韦斯利-昂塞尔德命名的。因此奇才在乐福的心中有一个特殊的位置,不过,有消息称,如果森林狼要求的筹码中包涵布拉德利-比尔的话,那奇才很可能会选择拒绝。

  帕金斯:伊巴卡仅次于KG

  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在昨天雷霆和马刺的西部决赛第三场中,伊巴卡火线复出,带领球队战胜马刺将大比分改写为1-2。对于这件事,帕金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在我所有共事过的队友中,凯文-加内特是最好的队友,但是现在伊巴卡已经排在第二位了,他仅落后KG。”在西部半决赛和快船的第六场比赛中,伊巴卡腿部拉伤,然后被诊断为赛季报销,但在上周四回到俄城之后,伊巴卡的伤情突然好转,肿胀减少,淤血也不见了。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78100.shtml report 1390 北京时间5月27日消息,NBA季后赛正在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绿军或与湖人争冯莱根据ESPN的报道,此前有消息称6月2日和4日,来自印第安纳大学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