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遥控指挥不敢再用刘健 郑智孙祥吵完没隔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本报北京5月26日电(特派记者 李斌) 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榜首之战以1比1平局收场,广州恒大依然保持对北京国安1分的领先优势,这个优势也让广州恒大顺利将中超第一阶段的榜首位置坐稳。之后中超进入将近一个月的休赛期,7月20日将重燃战火。

  助教:里皮在沙发上抽雪茄

  “我非常开心球队有这样的表现,缺少了几个重要球员还能踢出这样的比赛,我对球员表示祝贺。所有球队来工体都不轻松,我们带走1分值得肯定。”里皮助手马达洛尼赛后说,这是他两年来第3次独立指挥比赛,“主教练给了我充分的信任,我们也对比赛进行了充分的探讨,比赛期间他肯定是很淡定地坐在沙发上抽着雪茄。”

  事实上,广州恒大在工体的遭遇远没有这么轻松。里皮禁赛,曾诚、张琳芃、穆里奇、赵旭日都缺阵。里皮采用了远程操控的指挥方式,教练组特意配备了通讯器材,球队在比赛中的换人,都是里皮下达的命令。

  郑智孙祥吵完没隔阂

  金英权缺席的影响继续扩大,由于刘健失误频频,里皮已经不敢让他首发,此役出现在中卫位置上的是队长郑智,张琳芃的右路空缺则让梅方填补。结果,开场仅仅5分钟北京国安就取得了进球。由于防守配合的不默契,郑智和孙祥甚至出现了争吵。“郑智和孙祥?他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当时只是有些不同看法,两人当场就解决了问题,之后也没有任何问题。”马达洛尼赛后说。

  和孱弱的防守相比,广州恒大的进攻强势依旧,荣昊助攻埃尔克森扳平了比分。下半场恒大作出调度,冯俊彦换下廖力生司职右后卫,梅方回到中卫,郑智回到后腰位置。熟悉的站位让这些球员表现得更好,冯俊彦在关键时刻多次奋不顾身的防守,帮助了球队全身而退。

  国安中场张稀哲已3次攻破恒大球门,而恒大的前锋埃尔克森同样如此。这场比赛和2013年的较量如出一辙,也是张稀哲先进一球,埃尔克森扳平比分。在2013年的天河主场,广州恒大以3比0干净利落地收拾了对手。

  一网打尽

  @黄健翔:国安至少该拿一张红牌,要不是在工体、要是放在国际赛场上,红牌没话说。

  @banzhuv5:安全从工体带回22条好腿,这比什么都强。天体见。

  @浪子燕青:比里皮更该被禁赛的是张稀哲、徐云龙、乌塔卡,比京城三恶少更该被禁赛的,是李俊。

  @Lucas8024:国安功夫如此霸气,恒大众人还不赶紧谢过国安众匪不杀之恩?
sports.sohu.com fals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4-05/27/content_2642709.htm report 4334 中超集锦-张稀哲扣球劲射埃神扳平国安1-1恒大恒大正副队长杀红眼起争执黄博文忙劝阻本报北京5月26日电(特派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与北京国安的中超榜首之战以1比1平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