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奥征战2014土伦杯|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伦杯第三轮国奥对战智利 顽强扳平比分受好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在法国征战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前日深夜迎来第三轮的比赛,面对小组较弱的智利队,国奥队上半场2球落后,结果下半时却顽强地以3∶3逼平对方,

  本届土伦杯,中国国奥队与法国、智利、葡萄牙墨西哥分在同组。中国国奥队在土伦杯首轮轮空,第二轮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逼平法国,如果说此前法国对中国队不够重视而不幸被逼平的话,那么本场与智利的比赛,则是体现了90后的中国小将们顽强拼博不服输的精神。

  与智利的比赛中,傅博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对战法国队的进球功臣王新辉因伤提前告别土伦杯。比赛的第12分钟,中国队获得点球机会,可惜杨超声的射门被门将挡出底线,上半场智利队的马丁内斯梅开二度助该队2∶0领先中国队,但该队的卡斯蒂略因不满边裁的判罚而被红牌罚下。下半场,国奥队面对少一人的智利队,先由留葡小将郭毅扳回一分,但对手的德尔加多头球再度将比分扩大,此后杨超声将功补过,将比分改写成2∶3,终场前谢鹏飞任意球破门将比分定局在3∶3。智利队的安德列斯因冲撞裁判,使智利队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红牌。

  赛后,土伦杯官网以《中国队与智利队上演疯狂比赛》描述该场比赛,继中法战之后,官网再度称赞中国队不言放弃的精神。国奥队主帅傅博称,这种逆境球的经历比赢球更为珍贵,“我要求队员忘记比分,要大胆传球、大胆配合,我相信他们能逆转,队员们很坚决地执行了战术思想,我们甚至有取胜的机会,平局有点可惜。”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86771.shtml report 2147 在法国征战土伦杯的中国国奥队前日深夜迎来第三轮的比赛,面对小组较弱的智利队,国奥队上半场2球落后,结果下半时却顽强地以3∶3逼平对方,本届土伦杯,中国国奥队与法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