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上海绿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韩援被换传闻满天飞 预备队火大5分钟染红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舜天三连胜,球队向着联赛前三的位置挺进。然而,目前舜天队中,有一个人过得并不如意,他就是韩国外援尹信荣。这位曾经韩国沙滩国家队国脚本赛季开始前与舜天签了3年的合同,但是在与恒大比赛中的关键失误,让他的水平遭到了外界的普遍质疑。近来一直没有在一线队出战的尹信荣昨天在预备队联赛中替补上场,但不到5分钟,他就因为铲人直接吃到红牌被罚下场。现在看来,尹信荣已经与离开舜天不远了,虽然上周四他刚刚在南京度过27岁生日。 扬子晚报记者 张昊

  签了三年,与恒大失误很关键

  今年2月7日,江苏国信舜天正式与韩国中后卫尹信荣签约,双方合同期为三年。身高1米83的尹信荣司职中后卫,曾效力韩国大田市民、尚武俱乐部、庆南FC。德国著名足球转会数据网络媒体transfermarkt给他标出的评估身价为32.5万欧元。尹信荣也有代表韩国队比赛的经历,不过是在沙滩足球项目上,2008年他曾入选韩国沙滩足球代表队。

  虽然舜天买进尹信荣是为了给埃雷尔森做后补,但事实证明,只要埃雷尔森不在场上而尹信荣在场上的时候,舜天的后防就危险了。让尹信荣真正丢失掉外界信任的比赛是舜天主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那场比赛上半时,尹信荣被埃尔克森强突后失位,是造成舜天第二个失球的重要原因,而那个球的失误别说外援,就是国内球员都会被教练骂破头。在埃雷尔森受伤停赛的一些场次,尹信荣这个点成了舜天的软肋,几乎场场都有失误。早在舜天联赛第二场与哈尔滨毅腾的比赛中,顶替埃雷尔森出战的尹信荣就在一次强点过程中被对手按在身下头球破门,场面相当难看。

  高帅避谈,预备队上场就红牌

  上周日,舜天主场与上海上港的比赛,尹信荣依旧没有上场,而且连18人名单都没进。不过这对于舜天来说几乎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了,赛后发布会一位媒体的提问才让大家想起了舜天队内的这名韩国外援。记者问道:“尹信荣今天为什么没有出现在比赛中,是不是间歇期他就可以离开了?”对此,高洪波显然不太愿意提及,他说:“尹信荣是家里面有些私人的事情,这里我不便多说,因为最近他家里的一些事情,没有把他放进18人名单应该可以理解。”

  这事到了这里原本就可以结束了,但昨天的预备队联赛,尹信荣的一铲再度把自己推到风口浪尖。在预备队比赛中,舜天1:2不敌上海上港。下半时比赛,尹信荣替换上场,但这名韩国外援还没有来得及发挥自己的作用,就因为铲球动作过大被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了下去。久不踢球,上场不到5分钟就因为动作过大被罚下,虽然不能说尹信荣是有意识而为之,但是本赛季舜天对于球员的危险动作以及无谓得牌管理非常严格,尹信荣的红牌无疑将他自己推到了更加尴尬的境地。

  赛场外,尹信荣似乎也并没有融入进目前的舜天。球队征战上海金山客场,一天晚饭后记者看到尹信荣一个人拿着一瓶脉动走回酒店,而球队在金山居住的酒店相对偏僻,一般球员出酒店散步或者闲逛也都是三两成群,但是尹信荣却是形影单调。上周四,尹信荣在南京度过了自己27岁的生日。虽然与舜天签了三年的长约,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他28和29岁生日应该很难再在南京度过了。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86991.shtml report 1571 舜天三连胜,球队向着联赛前三的位置挺进。然而,目前舜天队中,有一个人过得并不如意,他就是韩国外援尹信荣。这位曾经韩国沙滩国家队国脚本赛季开始前与舜天签了3年的合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