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网:纳达尔强势晋级第二轮 瓦林卡遭爆冷出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法网男单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世界第一、八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来了本届法网的首场比赛,最终纳达尔耗时一小时44分钟,以6比0、6比3、6比0战胜了美国人吉内普里,强势晋级第二轮。

  卫冕冠军纳达尔在法网有着骄人的战绩,他在过去的九年里豪取八冠,但本赛季纳达尔却状态平平,他十年以来首次在法网前在红土赛事送出了三场失利。而纳达尔的对手吉内普里则世界排名仅第279位,此次也是依靠外卡才得以晋级正赛,两人实力相差悬殊。两人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5年10月,当时纳达尔以2比0轻松击败了吉内普里。

  首盘比赛,纳达尔一上来就展现出了不俗的状态,他不仅在第一局、第三局和第五局三度破发,并且在自己的前两个发球局也都以love game轻松保发,最终纳达尔连下六局,以6比0送蛋拔得头筹。

  次盘比赛,慢热的吉内普里手感逐渐升温,他对纳达尔展开了顽强阻击,前六局经过一番相持两人战成3比3平。但耐心寻找机会的纳达尔终于在第七局取得突破,他再次以一个漂亮的love game完成破发。此后,越战越勇的纳达尔在第九局再度破发,并以6比3再下一城。

  末盘比赛,火力全开的纳达尔没有再给吉内普里任何机会,他再度直落六局,以6比0强势获胜,取得全场比赛的胜利。

  “我赢下了这一轮,但是过程有点艰难,因为天气不太好,”纳达尔说,“但是这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因为这给了休息两天的机会,我可以继续训练,这总是有积极影响的。当你赢球的时候你总是高兴的。当然,我的状态会起起伏伏,我可以打得更加有侵略性一点。”

  世界第三瓦林卡今天则发挥不佳,他在中央球场以4比6、7比5、2比6、0比6不敌西班牙好手加西亚-洛佩兹,继锦织圭出局后爆出了今天的另外一大冷门,瓦林卡也由此遗憾止步于首轮。

  全场比赛,加西亚-洛佩兹共创造出了12次破发机会,他成功兑现了其中的8次,而瓦林卡则送出了62个非受迫性失误。

  30岁的西班牙人取得了职业生涯对阵Top10的第十一场(11胜33负)同时也是本赛季的第二场胜利。在此前的蒙特卡洛大师赛中,加西亚-洛佩兹在第三轮爆冷击败了世界第五伯蒂奇。

  瓦林卡本来在今年的欧洲红土赛季有着一个良好的开局,他在蒙特卡洛大师赛决赛击败费德勒赢得了冠军,但是此后他却未能保持住良好的状态,他在马德里公开赛止步于第二轮,在罗马赛也是第三轮就遭淘汰。

  洛佩兹在下一轮的对手是马纳里诺,后者今天直落三盘,以6比2、6比1、6比1战胜了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波斯皮希尔以4比6、2比6、3比6不敌加巴什维利,古尔比斯以4比6、6比4、7比5、6比1逆转战胜了库波特,弗格尼尼也是6比4、6比4、6比1击败了贝克。此外,冈萨雷兹、西蒙、巴戈尼斯、洛佩兹、阿古特、贝鲁奇、梅耶尔、蒂姆和杨等人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7/6215197.shtml report 2561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ATP中文官网消息,当地时间周一,法网男单继续展开首轮的争夺,世界第一、八届赛会冠军纳达尔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来了本届法网的首场比赛,最终纳达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法网:纳达尔强势晋级第二轮 瓦林卡遭爆冷出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