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抢乐福再遇新对手 国王拿特殊条款引诱爱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乐福到底去哪

  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雅虎体育》消息称,萨克拉门托国王成为又一支加入乐福争夺战的球队。而从目前来看,今夏,火箭若想得到爱神,面临的竞争也已愈发激烈。

  据消息人士向《雅虎体育》透露,国王方面已经知会森林狼,他们对乐福的交易十分感兴趣。同时国王还作出表态,即便爱神不愿对球队做出任何在未来留队的许诺,他们仍希望达成这笔交易。该线报还宣称,国王打算送出今年的第八顺位选秀权以及一些球员作为交易的筹码。

  有分析就认为,本赛季,随着考辛斯的继续成长,国王方面想为其寻找一位内线的搭档的心情也愈发迫切。而在交易筹码方面,国王队最有可能送出的球员是鲁迪-盖伊,不过后者下赛季将拥有球员选项,今夏他是否会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目前还不得而知。

  有趣的是,随着国王加入乐福的争夺战,到目前为止,通过各种渠道,对爱神表示兴趣的球队已经多达12支。今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马刺也希望能挖来乐福,接替邓肯;另外,奇才和太阳同样是刚刚卷进争夺战的队伍。在这种情况下,国王想要得到乐福,难度是可想而知的。

  众所周知,乐福与森林狼的现有合同还剩一年,明夏他才会彻底成为自由身。因此,如果在今年休赛期,大交易真的发生,接手乐福的下家还需要明确一个问题,那就是爱神愿意长期留守吗?关于这个问题,12-13赛季湖的人先例就值得参考。在2012年夏天,湖人通过四方大交易,最终将霍华德揽入阵中,但在经历了并不愉快的一季之后,魔兽在去年夏天逃离,并直接导致紫金军的一蹶不振。而如今,乐福的情况与霍华德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

  不过也许是知道球队在竞逐中并不占优势,国王才在招募乐福的方案中,特别加入了不强迫续约的条款。但《雅虎体育》名记马克-斯皮尔斯认为,国王的这一招,也只是当下的权宜之计,一旦事情能够成功,他们当然会劝说爱神成为球队长期建设的核心成员。自从去年夏天,印度大亨维韦克-拉纳迪维接手国王之后,球队的变化明显。而到了2016年,国王也有望搬迁新球馆,可与巨大的投入相比,球队本赛季的战绩却难以令人满意。未来,国王显然想要有所改变,而这一切或许将从吸引乐福入队的计划开始。(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4576.shtml report 1633 乐福到底去哪北京时间5月27日,来自《雅虎体育》消息称,萨克拉门托国王成为又一支加入乐福争夺战的球队。而从目前来看,今夏,火箭若想得到爱神,面临的竞争也已愈发激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