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挖空?马竞CEO:没门! 穆帅转攻曼联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马竞今夏将会尽全力留住主力球员

  据《镜报》最新消息,本赛季随马竞拿到西甲冠军与欧冠亚军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愿意结束在床单军团的租借生涯并于今夏回到切尔西,他很期待下赛季取代切赫成为穆里尼奥麾下首发门将。与此同时,马竞已经选好了库尔图瓦的接班人,他就是效力于阿根廷甲级联赛劲旅大学生的年轻门将鲁拉,马竞现任主帅西蒙尼曾执教达大学生并夺取过联赛冠军,他对鲁拉十分了解,如今马竞有望以650万英镑签下鲁拉。

  马竞欲签新门将等同于库尔图瓦会回切尔西?《镜报》的观点恐怕站不住脚,因为马竞CEO吉尔-马林已于昨天表示:“我们会尽最大努力确保所有成为其它豪门收购目标的球员全都继续留在马竞,为了留下迭戈-科斯塔,我们甚至都已经采取了近乎粗暴的方式。马竞依然志存高远,我们会带着梦想继续前进,但是否转会依然取决于迭戈-科斯塔。”

  吉尔-马林接着继续说道:“我们无意出售任意球员,除非球员本人想走,马竞本赛季在欧冠表现上佳,财政状况没有窘迫到必须卖人的程度。库尔图瓦挺想留在马竞,他已对主帅亲口做出这样的表态,但正如我此前所言,转不转会取决于球员本人,只有一个既定事实是,切尔西的门将切赫受伤了。”

  与吉尔-马林言论形成呼应的是,另一位处于穆里尼奥收购名单中的马竞球员——左后卫菲利佩-路易斯,他也于日前亲口表示,尽管他知道自己去切尔西会接阿什利-科尔的班,但他没有考虑今夏离开马竞,菲利佩-路易斯说:“我跟马竞还有三年的合同,我的想法是继续留在这里效力。欧冠决赛已经过去了,现在我们必须重拾信心昂首前进,我们得去考虑下一个目标。”

  穆里尼奥想签库尔图瓦、迭戈-科斯塔、菲利佩-路易斯看来必须经历一番周折,但在引援一事上,如今切尔西收获的并非全是坏消息。《每日邮报》带来报道称,卢克-肖转会曼联一事似乎进入停滞阶段,球员本人私下底已经拒绝曼城,而且声称愿意加盟曼联,转会费2700万英镑也基本确定,但南安普敦直到目前都没有官方宣布完成转会,背后肯定会有一些隐情,而可以得到确认的是,曼联迟迟没有拿下卢克-肖之际,切尔西已经跟南安普敦有过接洽。

  登巴-巴近期曾亲口证实,穆里尼奥希望他能继续为切尔西效力,但《每日邮报》却于日前透露,登巴-巴不见得100%今夏留守斯坦福桥,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放弃了对埃托奥的追求以后已把登巴-巴视为新的收购目标。目前摆在登巴-巴面前的选项是,留在切尔西等同于肯定继续当替补,转投贝西克塔斯则必然成为锋线主将。

  (乔纳)

  相关新闻:

  买空马竞中轴再会巴神 穆帅豪掷1.5亿誓夺9强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4655.shtml report 2686  马竞今夏将会尽全力留住主力球员据《镜报》最新消息,本赛季随马竞拿到西甲冠军与欧冠亚军的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愿意结束在床单军团的租借生涯并于今夏回到切尔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