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垃圾时间刷分!前三节干啥了 乔治23分姗姗来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步行者 詹皇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7日,作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乔治担任着主攻手的角色,尽管在东部决赛第四战的厮杀当中乔治保持了非常出色的效率,16投8中贡献23分7篮板3助攻。但是作为球队的首席得分手而言,他在常规时间出手非常“珍惜”,这也导致前三节的步行者根本没法在进攻端上和热火抗衡,末节的狂飙的确给球队带回一口气,但也只是“回光返照”的垂死挣扎罢了。

  就在全队进攻乏术的时候,乔治在场上依然有不少闪光点,最为经典的镜头莫过于在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步行者发动最后一次进攻,乔治运到前场消耗掉一定的时间过后,面对韦德的防守一个交叉运球虚晃一下,紧接着立马就拔起一记三分命中!也正是因为这记进球,步行者才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到44-49只落后5分。上半场的乔治个人拿到12分,基本上就是依靠他和韦斯特两人的进攻,这才维持了步行者的火力。

  在步行者的战术部署当中依然还是主打内线,毕竟相比之下热火的禁区是球队最大的软肋,因此在希伯特深陷犯规困绕、被打爆外加全场梦游的状态之下,韦斯特成为步行者进攻端上的重要火力点。然而乔治作为球队的第一号得分手,却只是眼睁睁地看着韦斯特在篮下和热火的球员搏杀,自己并没有提供更有力的外线进攻支援。也正是因为如此,热火防守端上的收缩更为明显,让步行者的低位进攻并没能打出预想中的效果。

  尤其是进入到第三节的时候,乔治整节比赛一个运动战进球也没有,只靠罚球拿到2分。而就在乔治熄火的这一节比赛里,步行者就陷入到被热火打崩溃的危机,差距一直都在不断扩大。由于前三节总共加起来只出手9次(韦斯特前三节出手14次),导致乔治虽然命中率不低,数据也不少,但是跟詹姆斯这样狂野的数据相比显然没法和强大的热火抗衡。

  乔治真正集中开始发挥的并非球队最需要他的时候,反而是在第四节开始阶段,步行者以71-94落后热火23分之多的即将崩盘的情况下,乔治的发飙这才姗姗来迟。乔治先是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随后一记三分命中,再接着快攻上篮得手,个人连得6分。随着史蒂芬森打进一球,乔治接下来又是单打三分命中,在短短的2分半钟时间里乔治连得9分,带领步行者打出13-1的攻击波,差距迅速缩小到只剩11分。

  从末节这段时间的集中发挥来看,乔治依然具备在场上以一己之力和强队相抗衡的能力,然而他的发挥只是出现在垃圾时间当中,如此姗姗来迟的进攻也只是必死的节奏罢了。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4783.shtml report 2795 热火胜步行者詹皇单挑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5月27日,作为步行者的当家球星,乔治担任着主攻手的角色,尽管在东部决赛第四战的厮杀当中乔治保持了非常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