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蒂芬森迷失谁是真“软弱” 打嘴仗非取胜之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热火胜步行者 詹皇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7日,东部决赛第四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此前迈阿密热火已经在系列赛中2-1领先对手,这是一场关系到步行者命运的关键之战。然而步行者场外咄咄逼人的兰斯-史蒂文森全场低迷,7投3中仅得到9分,步行者90-102输掉比赛,形势万分危急。

  前两场比赛,由于进攻战术的匮乏和最后时刻控制力的缺失,步行者屡次在全场形势占优的情况下被热火第四节逆袭成功。除了比赛之外,双方场外的言论交锋也是本系列赛的看点之一,赛前兰斯-斯蒂文斯更是兵马未动嘴炮先行,东部决赛之前,史蒂芬森曾表示他要让热火后卫德维恩-韦德的膝盖燃烧起来。而在第三场比赛过后,他又称勒布朗-詹姆斯讲垃圾话是软弱的表现。

  兰斯-史蒂文斯一直是这个系列赛风口浪尖上的人物,他曾在两场比赛中打出了全明星一般的比赛,本轮系列赛场均贡献17.3分7篮板6.7助攻。但也因为他长期控制球权进攻端为所欲为而输掉比赛,而第二场比赛中明目张胆的假摔更让他成为了舆论的焦点。就连队友对他过于强势的言论也表示不敢苟同,乔治在当地时间5月26日表示,拿勒布朗当靶子,史蒂芬森可能找错人了。“他找错人了。勒布朗一直都是这样,他会把那些言论化作自己的力量。”乔治说道。

  勒布朗-詹姆斯大将风度表示他不关心兰斯说了什么,但队内小将诺里斯-科尔对史蒂文斯废话太多表示极为不满,声称要防死斯蒂文森。

  本场比赛,史蒂文斯终于尝到了嘴炮太多的恶果,三节结束的时候,勒布朗已经砍下了29分9篮板5助攻,而史蒂文森受困于犯规次数,仅仅砍下1分4助攻2篮板,遭遇了系列赛最惨淡的一战。整个前三节,他遭到了热火的严防死守,根本得不到个人进攻的机会,而他在防守端的毛手毛脚动作太大,导致早早领到4次犯规。热火的战术非常奏效,步行者真正的进攻发动机不是控卫乔治-希尔,也不是老大保罗-乔治,而正是这个暴躁狂妄的史蒂文斯。热火今天完全切断了他和全队的联系,第三节末,诺里斯-科尔履行承诺,飞身一掌断下史蒂文斯的皮球,发动快攻造成犯规,兰斯脸上完全是沮丧的表情。

  第四节的史蒂文斯展开了困兽之斗,他连续打成两次突破,但却在第三次带球突破时被韦德造成进攻犯规,身背5次犯规的兰斯虽然在末节崛起一段时间,但为时已晚,不能弥补前三节、乃至前两场的错误。终于吞下了1-3落后的苦果。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4868.shtml report 2701 热火胜步行者詹皇单挑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5月27日,东部决赛第四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此前迈阿密热火已经在系列赛中2-1领先对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