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宣布皮克正式续约 妖星完成加盟暂B队锤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巴萨联赛兵败,赛季四大皆空,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重建工作动作很快。先是引进了路易斯-恩里克,随后又签下巴尔德斯的替身德国门将特尔施特根。而在北京时间5月26日晚,巴萨官方宣布与皮克成功续约。

  巴萨为皮克开出的这份新合同到2019年夏天到期,届时皮克将年满32岁。加泰罗尼亚球队已经决定在今夏重新建队,皮克则是红蓝军团的非卖品,在巴萨高层和教练眼中,皮克是球队复兴的基石。上周巴萨俱乐部官方已经宣布决定和皮克续约的消息,昨日在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的办公室中,皮克在续约合同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副主席梅斯特和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共同出席。

  在成功续约以后,皮克说:“能在巴萨退役,这让我很激动,希望未来我们能够像过去一样,获得很多的荣誉。恩里克上任后,我也对新赛季非常激动,他已经有了重建巴萨的方案,他也了解巴萨,我相信恩里克会为巴萨带来新的东西,我期待与恩里克合作。巴萨过去曾经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最好的球队,现在巴萨依然是这样,我们有重返巅峰的实力。”

  皮克1997年就加入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在2004年至2008年间,西班牙后卫曾加盟曼联。瓜迪奥拉入主巴萨后,皮克重返诺坎普,并且成为成就巴萨六冠王伟业的股肱之臣。截止到目前共为巴萨出战226场比赛,打进20球,普约尔已经宣布今夏结束自己红蓝军团生涯,这大大提升了皮克在巴萨队内的领袖作用。

  除了续约栋梁之外,巴萨还签下了一名新星。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克罗地亚妖人哈利洛维奇,这位东欧新星下赛季将暂时在巴萨B队接受锤炼。

  事实上在周日,哈利洛维奇就从萨格勒布飞到了巴塞罗那,成功与西甲劲旅签约后,哈利洛维奇接受了采访。“这是我人生中伟大的一天,我非常开心。过去我一直是巴萨的球迷,我很了解这家俱乐部。这赛季我一直看巴萨B队的比赛,这支球队虽然年轻,但是踢得很棒,加泰罗尼亚语我也懂一些。很高兴能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效力,巴萨球迷们,你们好,巴萨万岁。”

巴萨宣布正式续约皮克
巴萨宣布正式续约皮克

  (阿波罗狄)

相关新闻:

·巴萨欲8000万清洗3巨星 筹1.4亿换血豪购6悍将
·曝巴萨新帅同巨头酿分歧 起因除梅西外再无他人
·组图:邦辰超短裙助威巴西 内少紧搂女神笑开花
·曝巴萨欲购意甲射手王 魔翼+1500万挖巴黎铁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5517.shtml report 4787 视频-巴萨宣布皮克正式续约新合同到2019年夏-->巴萨联赛兵败,赛季四大皆空,但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重建工作动作很快。先是引进了路易斯-恩里克,随后又签下巴尔德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