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姚明已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 与女儿成最萌身高差

来源:重庆晨报

  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这不是玩笑。前天,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爸爸去哪儿》的照片,瞬间引发热议。昨日,一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第二季采用4+X轮换制,姚明和他的千金是我们的X嘉宾。”同时,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姚明的加盟:“姚明确实会参加,但具体身份是什么,目前节目组暂时没有告诉我们推广部。”

  网友爆料:晒姚明现身剧组的照片

  5月初,黄磊、曹格、杨威、陆毅和吴镇宇带着萌宝们现身重庆武隆仙女山镇,开启芒果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拍摄。有报道称,黄磊的女儿多多(8岁)懂事、清新;吴镇宇儿子Feynman(5岁)很酷有镜头感;陆毅女儿贝贝(5岁)擅长模仿;杨威儿子杨阳洋(5岁)机灵古怪体能好;曹格儿子Joe(3岁)、女儿Grace(5岁)是节目组的开心果。

  近日,《爸爸去哪儿2》第二站转战浙江寿昌镇拍摄。前天,网友晒出了姚明疑似参与节目拍摄的照片。照片中,身材高大的姚明正准备进入车内离开现场,这辆黑色汽车车身上还贴着《爸爸去哪儿》的标语和口号。此外,其他网友还曝光了姚明入住浙江寿昌镇某酒店的照片,所到之处粉丝疯狂围观。

  湖南台回应:姚明确定加盟当X嘉宾

  昨天,记者采访到湖南卫视相关人员,后者确定了姚明加盟的消息。

  记者致电湖南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其告诉记者,第二季共16期,横跨整个暑期档,节目组敲定5位嘉宾的档期几乎用了半年,但后续节目有些嘉宾因为工作安排无法全程参与,所以采用4+X轮换制,即每次拍摄都会有新晋嘉宾加盟,既能照顾明星们档期问题,又能让观众每期节目都有新期待,“姚明确实是我们的X嘉宾,我们也注意到,网友希望他加盟的呼声非常高。”此外,湖南卫视总编室推广部主任汤集安也在接受采访时证实,“姚明确实会参加《爸爸2》,但具体身份是什么,目前节目组暂时没有告诉我们推广部。”

  无论姚明担任的是什么身份,汤集安表示,《爸爸2》的目的都是为了“突破大众的期待,让看惯了第一季的观众有新鲜感”。至于上周在《快乐大本营》中出现的郭晓冬儿子郭诚实、彬彬家族、汤镇业的女儿大甜和大圆,据汤集安介绍,都有可能亮相《爸爸2》。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6404.shtml report 2247 姚明参加《爸爸去哪儿》,这不是玩笑。前天,有网友曝光了疑似姚明在浙江寿昌镇拍摄《爸爸去哪儿》的照片,瞬间引发热议。昨日,一位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第二季采用4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