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夺欧冠热刺捞800万 另1黑店欲坑战舰15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银河战舰问鼎欧冠冠军,如果想找到第二家和皇马一样开心的足球俱乐部,非托特纳姆热刺莫属。皇马可以获得不菲的冠军奖金,此外还有电视转播和广告收入等等,而白鹿巷也可以获得一笔奖金。据《阿斯报》透露:根据皇马去年夏天和热刺达成的协议,贝尔在随队获得欧冠以后,皇马需要另支付800万欧元给热刺。

  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铁心要引进贝尔,面对热刺主席列维的种种刁难和狮子大开口,皇马主席都忍了下来。而贝尔本人为了加盟皇马,曾亲自向列维说出了心中的想法,甚至还采取了罢训罢赛的极端方式。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转会拉锯战,皇马终于以91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贝尔。而在贝尔的转会条款中还有若干附加条款,如果贝尔帮助皇马获得欧冠冠军,或者染指金球奖,皇马都必须向热刺支付一笔额外的费用。

  虽然皇马官方宣称在贝尔身上砸了9100万欧元,但是坊间和媒体都表示为了得到威尔士飞翼,弗洛伦蒂诺实际上花了1亿欧元,贝尔打破了C罗的转会纪录,成为史上最昂贵的球星。只不过当时C罗还没有和皇马续约,弗洛伦蒂诺为了照顾C罗的情绪而没有宣布。而皇马此次要向热刺支付800万欧元,威尔士飞翼的总身价将达到1.1亿欧元,继续刷新了自己的身价,如果未来获得金球奖,贝尔身价将再次被提高。

  过去两天皇马一直忙碌于欧冠的夺冠庆典。而俱乐部的技术人员已经开始备战夏季的转会工作。据天空体育透露:意甲红人伊图尔韦上了银河战舰的引援名单。

  伊图尔韦出生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现在还不到20岁。身高仅有169公分,但速递极快,脚下动作细腻,突破能力强,能传擅射。2010年加盟葡超的波尔图,先后两次获得葡超冠军,去年先是被租借到河床,然后加盟意甲的维罗纳。在意大利,伊图尔韦出战33场比赛,打进8球,初出茅庐的伊图尔韦震惊了亚平宁半岛。出色的表现让伊图尔韦成了众多豪门眼中的猎物,尤文图斯罗马、国米、皇马、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均想将伊图尔韦招致麾下。

  而维罗纳在上周已经从波尔图手中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伊图尔韦,意甲俱乐部的目的是将他转手卖个差价,从中获利。维罗纳俱乐部将伊图尔韦的身价定在了3000万欧元,如果能够成功将其卖掉,立即有1500万的利润到手。安切洛蒂已经点头同意俱乐部收购这位锋线新星。迪马利亚下赛季未必会留在伯纳乌,重伤的赫塞预计要到秋天才能复出,银河战舰需要在锋线上增添活力,因此伊图尔韦上了皇马引援的榜单。

  (阿波罗狄)

相关新闻:

·曝皇马6500万接近尤文帝星 新劳尔+铁闸成搭头
·惊!拉莫斯神奇救主C罗竟拒庆祝 怕抢自己金球吗
·MVP非C罗贝尔!皇马现1助攻天王 弗爵亲为他颁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7159.shtml report 2658 银河战舰问鼎欧冠冠军,如果想找到第二家和皇马一样开心的足球俱乐部,非托特纳姆热刺莫属。皇马可以获得不菲的冠军奖金,此外还有电视转播和广告收入等等,而白鹿巷也可以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