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兹分手后将挑战法网 小威约沃兹姐妹聚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戴于

  搜狐体育讯   如果沃兹尼亚奇退出法国网球公开赛,我相信没有人去责怪她,因为她正在经历着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在婚礼前被未婚夫单方面宣布解除婚约。

  事实上,沃兹尼亚奇与麦克罗伊刚刚在2014年第一天宣布订婚,并宣布将在今年内举办婚礼。而麦克罗伊就在发请柬后才发现自己并没有准备好,并且与沃兹尼亚奇宣布分手。

  分手后,麦克罗伊似乎将所有心思放到高尔夫,并且分手后一周内赢得了一场欧巡赛的胜利,结束了18个月的冠军干涸。

  或许,将精力投入到比赛是治愈两个年轻人心伤的最好方式。目前,沃兹尼亚奇即面临着今年的第二个大满贯赛——法国公开赛,她是13号种子选手,第一轮将面对雅尼娜-维克梅耶尔(Yanina Wickmayer)的挑战。

  分手后,沃兹尼亚奇将推特上与麦克罗伊的合影头像换掉了,换上了自己的独照。除此之外,沃兹尼亚奇只回应说:“现在对我来说是一个艰难阶段,谢谢大家的留言。”

小威与沃兹等朋友聚会 丹麦甜心心情还不错
小威与沃兹等朋友聚会 丹麦甜心心情还不错

  “丹麦甜心”分手后,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心。其中,网坛“黑珍珠”小威廉姆斯,法网卫冕冠军也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支持。她不仅第一时间在推特上表示自己会一直陪着沃兹尼起亚走下去。还在Instagram上发了一张周日晚上与沃兹还有朋友们一起吃饭聚会的照片。

  32岁的小威告诉记者:“分手比失去一个职业冠军更令人痛苦,分手总是最艰难的时候。失去了比赛,你还有下周可以去努力。不过你现在还年轻,分手就不是末日,你还有明年,你还有那么棒的余生。你要知道,大家还都陪着你,在一起!” (搜狐体育 戴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7419.shtml report 1464 搜狐体育讯 如果沃兹尼亚奇退出法国网球公开赛,我相信没有人去责怪她,因为她正在经历着人生中最痛苦的事情——在婚礼前被未婚夫单方面宣布解除婚约。事实上,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