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户外极限运动频道|户外装备 > 户外极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班夫山地电影节月底开幕 诺诗兰助阵户外奥斯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5月31日,一年一度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即将在北京天地剧场拉开全国巡展的序幕。来自奥地利的著名舒适户外品牌——诺诗兰将全程赞助本次电影节,并为现场的观众准备了丰厚的户外装备大奖!当诺诗兰遇上班夫,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

  有人说,“一部电影往往是一个时代的文化缩影,而户外电影的历史在某种程度上也与时俱进地折射出户外运动的发展历程。”

  户外运动,从过去小规模的活动,发展成为今天涵盖徒步、登山、骑行、滑雪等全民性的娱乐项目。户外,已经慢慢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生命中,已经演变为一种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

  班夫山地电影节,这个有着“户外奥斯卡“之称的盛会,每年会带来许多最新的户外题材纪录片,并将多种不同的生活方式展现给中国的观众们。这些杰出的电影所倡导的自然、健康、极限与梦想的户外理念,引发了无数人对生命、生活的思考。

  那么,诺诗兰所倡导的户外生活方式又是怎样的呢?

  1973年,诺诗兰品牌诞生于奥地利第二大城市格拉兹。这个蕴含着深厚的历史和优越的自然资源的文化名城,孕育了诺诗兰,并赋予它一种舒适自在的户外生活方式。在奥地利,得天独厚的户外条件,让走出家门就能登山、滑雪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如此舒适、自在的生活方式已成为奥地利人血液中秉承的户外理念,诺诗兰亦是如此。诺诗兰坚信,只有不断地科技创新、品质完善,才能创造出最专业的产品,从而让消费者在户外的过程中,始终得到全方位的保护以及舒适自在的产品体验。

  全能科技保障,户外舒适体验

  诺诗兰历经十年潜心专研,针对不同户外环境的气候特征和人体工程学原理独家研发出“EXOTHERM®全天候舒适雷达”科技平台,给予消费者全天候的舒适体验和全方位的保护。

  14年春夏,诺诗兰在原轻量防护科技(EXOTHERM® FREE)所拥有的轻量、便携、防风、防泼水、抗撕拉等特性的基础上再次升级,打造出春夏季户外出行专属的科技系统——EXOTHERM® FREE+。该系统分为AIR(5倍透气)、SUN(防晒)、WATER(防水)、SUPPORT(支撑)4种强化功能,并且将“极致轻量”的概念延伸到鞋品、背包、帽子、裤子等多项产品中,共同形成“行走一身轻”的全新“蝉翼家族”。同时丰富的产品线,让“蝉翼家族”产品的搭配也更加多元化,适当的搭配会产生1+1>2的奇妙效果。

  舒适行,自在心

  有了专业户外产品的保障,户外不再是特定狭小群体的专属梦想,它让更多的人走进自然,去体验和感悟生命的价值。

  从你的生活中多抽出点时间去梦想,重振你的精力,别再让没钱、没时间,成为拒绝出发的理由!

  舒适行、自在心,诺诗兰和你一同出发,给你安全舒适的户外保障,让你更好的体会到自由自在的心灵感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7536.shtml report 2094 2014年5月31日,一年一度的班夫山地电影节即将在北京天地剧场拉开全国巡展的序幕。来自奥地利的著名舒适户外品牌——诺诗兰将全程赞助本次电影节,并为现场的观众准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