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加尔携两嫡系投曼联 曾当众严厉批评范佩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范加尔欲邀两弟子

  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对于足球而言,亦是如此。在莫耶斯拿起曼联教鞭后,从埃弗顿带来了费莱尼和菲尔-内维尔等人,如今范加尔入驻老特拉福德,也将带几名嫡系加盟老特拉福德。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新帅范加尔将携带乔迪-科拉西和布鲁诺-马丁斯一起来到梦剧场,两名球员均是荷兰国脚且即将参加世界杯,毫无疑问他们将成为范加尔在老特拉福德最信任的球员。克拉西现年22岁,司职中场,费耶诺德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0年进入一线队,拥有130场荷甲联赛的经验。

  科拉西2012年2月份,在当时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执教下入选橙色军团,不过并没有参加2012年欧洲杯。在眼下这支荷兰队里,尽管科拉西并不是主力球员,但由于斯特罗曼受伤无缘巴西世界杯,他将有获得更多的机会。至于马丁斯,范加尔希望他可以弥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离去的损失,司职中后卫的马丁斯现年22岁,与克拉西一样,亦是2010年进入费耶诺德一线队,至今拥有超过100场的荷兰经验,2012年8月份荷兰对阵比利时的热身赛,马丁斯完成了在橙衣军团的处子秀,至今代表荷兰队出场13次。

  需要指出的是,马丁斯是一名后场多面手,除了能够出任中后卫外,还可以客串左后卫,在埃弗拉伤停或竞技状态不佳时,可以临时顶一顶。如果范加尔能够顺利将克拉西和马丁斯带到老特拉福德,那么曼联一线队将有三名荷兰球员,除了他俩外,还有范佩西,其实也正是范加尔出任曼联主帅,才让荷兰前锋打消了离开老特拉福德的念头,坊间甚至传出范加尔将罢黜鲁尼,委任范佩西为曼联新一任队长,可见曼联新帅对荷兰前锋有多么信任。日前,范佩西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范加尔,称他是一名非常严厉的主帅。

  “我与教练的关系从未有过像跟他那样的,范加尔非常特别,过去两年间,我们之间交流一直很棒,从第一次接触开始,关系就一直非常融洽。”曼联前锋范佩西说,,“不过每一次训练都是非常紧张的,就好像每一分钟都有人在你背后提醒你一样,你根本没有任何松懈的机会,他时刻要求你保持全神贯注。我们曾有过长达75分钟的高强度训练,真的很辛苦。从最近每一天备战世界杯的训练中也可以看出,那胖你在训练中走神一下,他就会立即提醒你,他就是那种典型的荷兰人,范加尔做事非常直接,目标也非常明确。”

  “他与我过去接触的教练不同,但我非常喜欢他,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和他接触让我充满动力。”曼联前锋范佩西透露自己曾当众被范加尔批评,警告自己要为主力而战,“他当众对我说,我可能是他的第三选择,之后我们谈论了很多关于足球的事情,通过那次对话之后,彼此更加了解对方,从那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那样聊过。”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范佩西称吉格斯是榜样,努力踢到40岁,要为荷兰队出场100次,“我希望尽可能长的为荷兰队效力,如果身体允许,我想踢到40岁,为荷兰队出场100次。”

  (十九)

相关新闻:

·多特铁卫无意转会曼联 范加尔又盯拜仁另一大将
·范佩西赞范加尔正能量 范帅:学习马竞我们难防
·曼联领三豪门哄抢巴黎天才 福星离队获官方宣布
·英媒再曝范加尔5人引援清单 这次能靠点谱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098538.shtml report 3152 范加尔欲邀两弟子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对于足球而言,亦是如此。在莫耶斯拿起曼联教鞭后,从埃弗顿带来了费莱尼和菲尔-内维尔等人,如今范加尔入驻老特拉福德,也将带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