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笑对史蒂芬森闹剧 打球动力与口水仗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步行者 詹皇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7日,由于在在东部决赛第四战开始之前詹姆斯和史蒂芬森的口水仗闹得沸沸扬扬,这也使得这场比赛备受关注,不过热火最终还是以102-90击败步行者。

  詹姆斯在本场比赛贡献32分10篮板,而史蒂芬森仅有9分入账,两人的表现形成非常鲜明的对比。赛后詹姆斯也表示,他并没有因为史蒂芬森的口水仗而获得更强的比赛动力。“不,我不需要任何外因来推动我打球,为了能够重返总决赛我的动力已经够强了。作为球队的领袖,我只是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已。”

  有记者询问,在这样的比赛结果之下,史蒂芬森的那些“肥皂剧”会不会让他觉得很滑稽?“我就是很得意的笑了。”詹姆斯说。

  此前曾经有媒体报道詹姆斯不满斯普尔斯特拉的阵容调整,在今日之战里斯帅继续做出调整,让刘易斯打首发,那么“皇帝”是怎么看待这样的阵容调整的呢?“只要你带着敬业的态度去打球,那么就会让斯波的调配轻松一些,他们都随时做好出战的准备,于是教练组就会轻松一些了。这也是斯波和莱利,以及教练组的人员的工作成果,他们总能填补首发出现伤病等问题时所留下的漏洞。”

  在赛前采访的时候,詹姆斯就透露说他想到一个取得绝佳开局的办法,现在看来就是让波什打主攻点的角色,那么“皇帝”是怎样参与到这样的进攻策略当中的呢?“就是让克里斯去攻,我们需要他的帮助,在过去的几场比赛里波什的进攻都很纠结,而我们需要他的火力支援。所以斯波才说了,我和韦德都可以传球,在他的防守压力减轻的时候就传给他。”

  步行者球星乔治在赛后炮轰裁判,表示球队遭到不公判罚,导致了在罚球数上热火以34-17比步行者多了一倍。“我们只是去打好球而已,我们没办法控制罚球,唯一能做的就是打好比赛,”韦德说,“我们在杀入到内线的时候做得很棒,去将步行者的防线击溃。我们所在意的就是比赛的胜利,再说了,我们以前也是这么赢球的。”

  詹姆斯也乔治所谓的不公进行了回应:“我们只有5次失误,有7个抢断,通过他们的失误拿到20分,这些总和罚球没什么关系吧。”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101367.shtml report 2658 热火胜步行者詹皇单挑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5月27日,由于在在东部决赛第四战开始之前詹姆斯和史蒂芬森的口水仗闹得沸沸扬扬,这也使得这场比赛备受关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