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TA官网展望第三日:李娜出场 哈勒普伊万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法国,巴黎 - 北京时间5月27日,法网迎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来2014年法网首秀,哈勒普、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等名将都将登场亮相。此外,彭帅也将在今天完成补赛。

  星期二,第一轮

  苏珊-朗格伦球场

  [2] 李娜 (中国 #2) vs. 穆拉德诺维奇 (法国 #103)

  交战纪录:李娜以1胜0负保持领先

  做为两届大满贯得主、2011年法网赛会冠军,现今高居世界第二位的李娜无疑成为了本届法网的夺冠热门。中国金花的首秀将迎来法国本土新秀穆拉德诺维奇的挑战。两人此前唯一的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10年法网,当时李娜以7-5/6-3直落两盘取胜。此番两人再度于罗兰·加洛斯重逢,尽管李娜从世界排名和比赛经验上都远胜对手,但法国小将在双打中磨练的娴熟技术很可能使她在网前得心应手。李娜在今年法网之前的红土赛事上收获了两个八强:马德里站负于最后的冠军莎拉波娃,罗马站惜败最后的亚军埃拉尼。如今来到法网,中国金花能否再度绽放?

  菲利普-夏蒂埃球场

  [4] 哈勒普 (罗马尼亚 #4) vs. 克雷巴诺娃 (俄罗斯 #87)

  交战纪录:哈勒普以2胜0负保持领先

  三年前,克雷巴诺娃因为被诊断出患上霍奇金淋巴瘤而被迫休赛,当时她的世界排名正处于上升趋势,却不得不因此暂停。经过了成功的治疗之后,俄罗斯人于去年夏天全面回归赛场。尽管复出之后克雷巴诺娃的状态有所起伏,但总体上仍然呈现出积极的态势。俄罗斯人在今年的斯图加特站闯入了八强。

  四年后重新回到法网,克雷巴诺娃首战就遭遇到近来状态爆棚的哈勒普。尽管罗马尼亚新贵在过去三次法网之旅中仅仅赢得了一场比赛,但毕竟今非昔比,哈勒普如今已成为了冠军热门人选。她也用成绩证明了自己配得上这一地位——世界第四不仅在马德里站一路杀入决赛,也在与多位劲敌的较量中取得了胜利。

  [11] 伊万诺维奇 (塞尔维亚 #12) vs. 加西亚 (法国 #43)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伊万诺维奇在2014赛季状态复苏,不仅拿下了两站WTA赛事的冠军,也在红土热身赛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世界排名离重返TOP10仅是一步之遥。然而2008年的赛会冠军在本届法网签表中却签运不佳,首轮便抽中了法国本土天才球员加西亚。

  2011年,加西亚在自己的法网首秀中险些爆出惊天冷门,距离击败莎拉波娃仅差两局,不过最终却被对手翻盘,在决胜盘遗憾落败。虽然自那之后加西亚的路途并不是一帆风顺,不过法国姑娘最近手感相当火热,不仅收获了生涯首冠,还在马德里站强制顶级赛中杀入了八强,世界排名更是蹿升进入了TOP50。

  苏珊-朗格伦球场

  [10] 埃拉尼 (意大利 #11) vs. 凯斯 (美国 #40)

  交战纪录:首次对话

  在罗马站比赛中埃拉尼爆冷淘汰了李娜,不仅发挥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水准,也向网坛证明了在红土上自己仍然是有力的竞争者。意外的伤病和强势的小威廉姆斯最终阻止了意大利人圆梦罗马,埃拉尼带着扭伤的脚踝奔向了赛季第二项大满贯法网。

  2012年的赛会亚军在今年法网首秀中将遇到强有力的挑战。美国新秀凯斯的特点是击球势大力沉,在上周斯特拉斯堡站的比赛中,她一路闯进了四强,证明了自己在红土上不容小觑的实力。

  其他比赛

  彭帅和斯蒂文斯的补赛也将在今天完成,此外扬科维奇、沃兹尼亚奇等名将也将登场亮相。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101850.shtml report 3426 法国,巴黎-北京时间5月27日,法网迎来第三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金花李娜将在苏珊朗格伦球场迎来2014年法网首秀,哈勒普、伊万诺维奇、沃兹尼亚奇等名将都将登场亮相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