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史蒂芬森承认刺激詹皇 专家:千万别激怒勒布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剑波
热火胜步行者 詹皇单挑乔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博什全场12投7中斩下25分,詹姆斯轰下32分10篮板5助攻的全能表现。热火最终以102-90击败步行者,在东部决赛总比分上以3-1领先。

  《迈阿密先驱报》专栏作家格莱格-科特撰文称,老歌唱得好“你不要去用力扯超人的斗篷”,现代版的说法是,你不要惹怒勒布朗-詹姆斯。有人告诉史蒂芬森了,但是不好意思,为时已晚。詹姆斯即使没什么兴趣,还是可以有统治力,而当他发火时,或者感觉不被尊敬,他可以变得势不可挡。这位篮球最好的球员不需要证明什么,但是当他感觉自己需要这么做的时候呢?他就砍下31分10个篮板,尤其第三节拿下14分,第三节就让比赛偏向热火一边。

  第三节结束前,詹姆斯抓下一个篮板,运球从后场到前场,晃过保罗-乔治,完成暴扣,然后拍胸怒视高空,就像统治之王。

  赛前步行者的史蒂芬森说詹姆斯在上一场比赛对他说垃圾话,这是“软弱的迹象”。赛后,史蒂芬森不得不承认,“他打得非常棒,处于攻击模式。我努力让他的心理受到干扰,但是这也许反而激发了他。”

  詹姆斯对史蒂芬森所谓的“心理战”嗤之以鼻,“我没什么回应,我只是笑笑而已,对此只是得意地笑笑。”

  不过,詹姆斯透露,确实会激发出自己一些额外的动力。“有时候确实有帮助,我以前这样做过,这取决于我自己的心情。”詹姆斯说。

  今天,詹姆斯不但在进攻上心情很好,而且还防守史蒂芬森,让他一早就陷入犯规麻烦,让他找不到节奏,仅仅拿下9分。

  年轻的史蒂芬森在这个系列赛开始之前,就质疑韦德的健康,看起来他学习得很慢啊,他是有前科的。2012年季后赛面对热火,在詹姆斯罚失一个球后,坐在板凳席上的史蒂芬森做了一个锁喉的动作。后来的一场比赛,詹姆斯砍下40分18个篮板9次助攻。

  还记得本月初对阵篮网的系列赛,保罗-皮尔斯对最后一个判罚喋喋不休,说了一些脏话,结果詹姆斯用49分埋葬了篮网。

  “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步行者主教练沃格尔点评詹姆斯时说,“他会找到进攻感觉,你只能让他变得更加困难一些。”

  (搜狐体育 剑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102438.shtml report 2759 热火胜步行者詹皇单挑乔治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博什全场12投7中斩下25分,詹姆斯轰下32分10篮板5助攻的全能表现。热火最终以102-9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