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市宿敌品牌价值走两极:曼联暴跌 曼城升5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曼市双雄”除本赛季英超成绩此消彼长外,根据估值机构英国的Brand Finance最新报告显示,冠军曼城更以3.03亿镑,在全球排名榜升至第5位;曼联则随本赛季成绩大倒退而暴跌6000万镑,原本的次席位置被新科欧冠冠军皇家马德里抢走,至于“一哥”依然是拜仁慕尼黑,品牌价值高为5.31亿英镑。

  《每日邮报》报道称,一支球队的品牌价值反映该球队从广告商等机构中“吸金”的能力,而其高低则取决于表现、阵容及前景等因素。被喻为全球最受欢迎球队的曼联,因本赛季成绩大倒退,价值暴跌6000万镑,仅值4.39亿镑,排名亦由去年的第2位跌至第3。前红魔主帅弗格森去年退休,接班人莫耶斯执教成绩惨淡,英超排名仅得第7。球队战绩欠佳,加上招牌弗格森离队,无疑令广告商却步,曼联排名下跌亦理所当然。

  然而,曼联的同市宿敌、英超及联赛杯双料冠军曼城的价值却“大跃进”,赶过阿森纳、切尔西和利物浦,由去年的第8名升至第5位,是在十大中仅次于曼联的英超球队。此外,另一英超球队热刺亦跻身第12,本赛季表现令人眼前一亮的埃弗顿则更跳升13级,刚好打入20大。

  欧洲大陆球队方面,拜仁去年成为“五冠王”,本赛季转由前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出任教练,以高价签入格策等球星,加上以大热姿态卫冕德甲及德国杯,并夺世俱杯冠军,故以7500万镑之差,力压上周六力挫马竞及第10次成为欧冠冠军的皇马,后者本赛季以9100万欧元转会费从热刺罗致贝尔,又打败死敌巴萨赢得西班牙国王杯,星味及表现均优于去年,故以4.56亿英镑反压曼联升上次席,其死敌巴萨排名则维持在第4位。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门则获最佳进步奖,由去年的24位升上第10,原因不外乎是接连签入卡瓦尼等大球星的结果。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27/6216680.shtml report 856 中新网5月27日电据香港《明报》报道,“曼市双雄”除本赛季英超成绩此消彼长外,根据估值机构英国的BrandFinance最新报告显示,冠军曼城更以3.03亿镑,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曼市宿敌品牌价值走两极:曼联暴跌 曼城飙升5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