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新帅同巨头酿分歧 起因除梅西外再无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新赛季还没有到来,巴萨的问题已经出现了。本周二出版的《马卡报》透露在转会市场上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与刚刚上任的路易斯-恩里克产生了分析,路易斯-恩里克想要引进一名有身高有冲击力,能够统治禁区的9号,但苏比萨雷塔的想法却正好相反,技术总监想要引进的是一名能够在前场大范围活动的,能够拉到边路制造威胁的前锋,而继续将禁区中路交给梅西

  西班牙媒体表示这实际上反应的是教练组与技术部门对待梅西不同的态度。路易斯-恩里克认为目前巴萨进攻体系太过单调,前锋虽多但都是一个类型,一旦对方摆出铁桶阵死守,很难通过短传渗透创造出得分机会,边路的传中球也无法利用。而且现在更麻烦的是随着巴萨中场控制力的下降,对方可以肆无忌惮地在巴萨开门球时就重兵压上进行前场逼抢,如果巴萨前场有个高点,就可以直接长传球将皮球送到对方的薄弱环节。

  在路易斯-恩里克看来,梅西依旧是球队核心,但不应该夸大阿根廷人的作用,更不应该将全部压力都放在他肩膀上,现在每场比赛梅西都是对方的重点盯防对象,都会被重重包围,巴萨应该找到一名球员充分利用梅西制造出的空档。这样巴萨在前场就能有两个支点,梅西背负的压力会减小,这也有助于他更好地享受足球。所以主教练希望球队能引进一名略伦特类型的前锋,压制住对方中后卫,同时充分发挥边路传中的威力。

  但苏比萨雷塔并不这么认为,在技术总监看来,巴萨的现行战术体系是成功的,近两个赛季战绩不佳并不是战术的错,而在于球员状态下滑。而且过往历史也证明了梅西无法与传统9号球员共存,无论是能够开拓空间的埃托奥与伊布,还是博扬与比利亚这样身材并不高大但喜欢在禁区内活动的球员。苏比萨雷塔同样认为巴萨需要在前场进行革新,但他还是希望引进那种活动范围大,能够拉到边路活动的前锋,继续让梅西踢假9号。

  西班牙媒体指出苏比萨雷塔之所以这么坚持,还有一个考虑在于巴萨要安抚梅西。西甲最后一轮,就在与巴萨续约一天后,梅西由于在对马竞的比赛中表现不佳被诺坎普狂嘘,这让阿根廷人非常伤心,并首次公开表示如果巴萨球迷不喜欢自己了,那么他会考虑别的选择。如果这个时候巴萨引进一名传统9号,梅西势必会更加受伤。如果无法说服阿根廷人接受位置的变化,那么即便引进了传统9号,巴萨也会面对着巨大的麻烦。(乔巴)

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欲8000万清洗3巨星 筹1.4亿换血豪购6悍将
·巴萨宣布皮克正式续约 妖星完成加盟暂B队锤炼
·C罗三明治!死忠爱心美食 为他打气玩遍花样(图)
·皇马夺欧冠热刺捞800万 另1黑店欲坑战舰1500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105256.shtml report 2317 新赛季还没有到来,巴萨的问题已经出现了。本周二出版的《马卡报》透露在转会市场上巴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与刚刚上任的路易斯-恩里克产生了分析,路易斯-恩里克想要引进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