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绿茵场|足球装备 > 绿茵战袍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推出世界杯新球衣 创新科技提升球员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4月)- 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品PUMA今日正式推出意大利国家队全新主客场球衣,在之前举行的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蓝衣军团”首次身着主场球衣亮相,新款球衣采用了PUMA最新的创新科技 --PUMA PWR ACTV,帮助球员提升赛场表现。

  PUMA和意大利足协已于三月在米兰启动了“Celebri-Amo La Maglia(球衣首发庆典)巡回展”。23件主场球衣在米兰、那不勒斯罗马等意大利各大城市巡回展出,让球迷们有机会表达自己对国家队的支持。最终这23件球衣将伴随“蓝衣军团”前往巴西参加世界杯

  球衣的设计灵感源于意大利传统手工业。采用修身贴合设计,领口和门襟剪裁考究,细节设计复杂精细。精心定制的队徽和独有的FIGC字体同样汲取了意大利传统工艺的灵感。

  意大利队新球衣的高性能和独特设计与PUMA球衣创新技术PWR ACTV完美结合。采用了PUMA PWR ACTV技术之余,也是首款同时采用透气胶带和紧身技术的球衣。主客场球衣配备了ACTV运动弹性胶带,特别安置在衣物内能为皮肤提供轻微按摩的功能,为活跃的肌肉提供更快、更有效的能量,帮助球员提升赛场表现。

  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布冯表示:“意大利队新球衣的设计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设计的细节当中蕴藏了意大利风情,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全新PUMA PWR ACTV运动弹性胶带技术将确保我们发挥最佳实力。该款球衣在意大利全国巡回展出期间,球迷借机表达了对我们的大力支持,这让我非常感动。巡回展结束后,我们将携带象征着球迷支持的球衣前往巴西参赛,全力以赴力争让整个意大利为我们骄傲。”

  意大利国家队明星前锋马里奥•巴洛特利(Mario Balotelli)表示:“意大利国家队将面临来自全球各地的强劲球队,在巨大挑战的激励下,我们将全力备战,力争胜利,让全世界的意大利球迷为我们感到骄傲。另外,我们带去巴西参赛的球衣巡回展出是个很激励人心的点子,这些受到球迷祝福的队服,承载着他们热烈的支持、信任和对足球运动的激情,这些祝福将鞭策着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PUMA SE首席商务官Stefano Caroti表示:“我们与意大利足协合作开发了意大利队的新球衣,其在外观设计与性能方面同时满足了球队的需求,他们将穿着新球衣征战巴西世界杯。球衣中植入的PUMA PWR ACTV新技术是我们最新的创新成果,它将有助于球员展现自身的力量,帮助他们提升在巴西球场上的表现。很长一段时间来,我们都一直渴望将这一新技术运用到国家队队服之中,现在我们能清楚地看到该技术带来的明显优势。意大利国家队将带着我们的骄傲与支持前往世界杯,我们完全相信意大利的蓝色军团将在巴西取得不俗战绩。”

  除了胶印球迷版球衣外,PUMA还推出了运用PUMA PWR ACTV新技术的特别版FIGC意大利主场球衣,此版球衣采用专门设计的平板纸盒包装。完整系列的胶印球迷版球衣,包括主客场上衣、短裤和全套球队装备将于2014年5月1日起发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7/n400114397.shtml report 1933 (2014年4月)-全球首屈一指的运动品PUMA今日正式推出意大利国家队全新主客场球衣,在之前举行的与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蓝衣军团”首次身着主场球衣亮相,新款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