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敲定六月三场热身赛 佩兰一期国家队15新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5月27日 北京报道)今天下午,中国之队召开新闻发布会,6月10日,“佩一期”将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正式集中。国足6月份也将迎来三场热身赛,对手是马其顿和马里两支球队,而这将是新帅佩兰重组国家队的首次亮相。

  目前国家队六月份的三场热身赛都已经敲定,分别是6月18日在沈阳迎战马其顿国家队,6月22日在济南与马其顿国家队再战一场,6月29日将与马里国家队在深圳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为了让球迷能够更好的支持国家队,三场比赛的球票价格并不高,分别是50元、100元和200元。

  自2月末上任以来,佩兰一直马不停蹄地赶往中超各个赛场考察队员,而且还观看了多场亚冠比赛,对于中国球员有了基本的了解。国管部主任刘殿秋表示,5月13日与主帅佩兰就名单进行了沟通,佩兰提交了一份50人的大名单,最终经过甄选之后,敲定了国家队36人的集训名单。此外刘殿秋还透露,球队将于6月10日香河集中,随后利用两天时间进行必要的身体机能测试,球队将于6月16日前往沈阳备战首场比赛。

  这份名单中郑智、孙祥等多名老将都没有入选,球队体现出年轻化的趋势。顾超、颜骏凌、梅方、王林、顾操、李昂、任航、戴琳、雷腾龙、张佳琪、廖力生、蔡惠康、董学升、陈子介、高迪等15名球员都是第一次入选国家队。此外,前国脚李铁目前也是恒大的助教,他也正式进入国家队管理团队,辅佐主帅佩兰。

  足协副主席林晓华在谈到热身赛时表示,这是全新的教练班子、全新的队员、全新的打法和全新的精神面貌,希望能够利用这三场比赛整合队伍,为2015年的亚洲杯备战和冲刺。“三场比赛将在沈阳、济南和深圳三个中国足球的福地进行,国足希望利用这个六月重新启航,更要‘从心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58&paper.cmsUrl= report 3909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国足敲定六月三场热身 佩一期15新人首次入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