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与经纪人密谈 火箭成潜在下家湖人没兴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安东尼

  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卡梅隆-安东尼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与他的团队会面并共进晚餐,商讨今夏的选择。

  有消息称,参加会面的除了“甜瓜”本人外,还有CAA公司经纪人莱昂-罗斯,以及CAA顾问威廉姆-韦斯利。自4月中旬常规赛结束后,无缘季后赛的安东尼便消失在公众视线中。4月底,他与尼克斯队总裁菲尔-杰克逊秘密进行了大约2小时的会面,当时“禅师”告诉安东尼,史蒂夫-科尔将是尼克斯队新任主帅。有趣的是最终,科尔放了恩师鸽子,他选择与勇士队签下一纸合同。

  如今安东尼能更多为自己的将来打算;而“禅师”仍在为选帅焦虑,目前他更倾向于布莱恩-肖,但似乎掘金队拒绝放人。老鱼呢?德里克-费舍尔的赛季最早将在本周结束,在这之后他才能与杰克逊会面。值得注意的是早些时候,杰克逊曾告诉安东尼,希望他能顾全大局主动降薪,让尼克斯队在2015年夏天拥有更灵活的薪金空间。

  杰克逊与CAA公司并没有交集,不过尼克斯队总经理史蒂夫-米尔斯和助理总经理阿兰-休斯顿与CAA公司的韦斯利关系很好。现在最大的问题是,今夏选择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的安东尼是否愿意接受降薪。

  如果不选择留在纽约的话,安东尼的下家有可能是火箭队或公牛队。不过这两支球队都需要摆脱一些大合同,公牛队这边是迈克-邓利维、卡洛斯-布泽尔和泰-吉布森;火箭队这边则是林书豪和欧米尔-阿西克。与此同时,湖人队拥有签下安东尼的薪金空间,但有消息称紫金球队对“甜瓜”联手科比并不感兴趣。

  另一方面,小牛队也有意引进安东尼,马克-库班的球队拥有薪金空间,但并没有消息指出安东尼愿意前去达拉斯。种种迹象表明,安东尼最希望的还是留在尼克斯队,但他希望“禅师”能建造1支具有总冠军竞争力的球队。一旦杰克逊无法在短时间内做到的话,火箭队和公牛队便成了“甜瓜”的潜在下家。(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20250.shtml report 1613 安东尼北京时间5月28日消息,来自《纽约邮报》的报道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卡梅隆-安东尼在当地时间上周五与他的团队会面并共进晚餐,商讨今夏的选择。有消息称,参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