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乒超|2014年乒超联赛 > 2014乒超男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乒超-许昕爆冷樊振东2分 张继科马龙率队4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14乒超联赛男团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许昕爆冷遭方博逆转,在张继科的带领下,山东队横扫上海队,豪取4连胜。凭借马龙、闫安的出色发挥,宁波同样取得了4连胜。王皓奏凯,樊振东单双贡献两分,八一队奏凯。

  山东鲁能3-0上海

  山东与上海在本轮狭路相逢。上海主将许昕在第一盘爆冷,1-3(11-5、2-11、8-11、9-11)惨遭方博扭转。山东主将张继科接下来以3-0(11-8、16-14、11-6)横扫赵子豪,助球队2-0领先。随着方博/郝帅在第三盘2-0轻取尚坤/赵子豪,山东队在前三盘过后便锁定了胜利,豪取4连胜,而张继科、许昕之间的焦点对决无缘上演。

  霸州0-3宁波

  卫冕冠军宁波队在本轮强势出击,主将马龙在首盘3-0(11-8、11-7、11-3)横扫霸州的程靖淇,二单闫安再接再厉在第二盘3-0(11-9、11-8、11-7)轻取范胜鹏,闫安接下来又与林高远搭档在第三盘2-1逆转翟超/程靖淇,宁波队就此3-0获胜,取得了4连胜。

  八一3-0山东魏桥

  八一队主场迎战此前两连胜的山东魏桥,后者的核心马琳本轮仅出战双打。第一盘八一主将王皓以3-1逆转任浩,第二盘樊振东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张煜东,第三盘樊振东/周雨以2-0横扫马琳/于子洋,八一队就此以3-0获胜。

  江苏3-0四川

  江苏队主场迎战四川队。第一盘江苏一单崔庆磊以3-0横扫四川队的许锐锋,江苏二单张超接下来以3-1战胜了赖佳新,随着张超/林晨在双打2-0横扫许锐锋/朱霖峰,江苏队3-0奏凯,取得了两连胜,四川队则惨遭4连败。

  天津3-2广东

  第一盘马特3-2逆转汪洋,为天津队先下一城。广东第一单打刘吉康发挥出色,他先是在第二盘以3-1力克庄智渊,在天津组合孔令轩/李平2-0战胜汪洋/刘伟恒拿下双打后,他又在第四盘以3-0横扫马特,将比赛拖入决胜盘。不过第五盘,天津老将李平还是以2-0战胜了刘伟恒,天津队3-2险胜广东结束了3连败,同时送给对手4连败。(程田)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21799.shtml report 2031 北京时间5月27日晚,2014乒超联赛男团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许昕爆冷遭方博逆转,在张继科的带领下,山东队横扫上海队,豪取4连胜。凭借马龙、闫安的出色发挥,宁波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