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 >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同曦为队员们配备专业按摩师 他曾为马布里服务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江苏同曦将在客场挑战江西队。目前,同曦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NBL联赛第二位,而江西队1胜4负,排名倒数第二。虽然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但同曦主帅徐强并不敢松懈,“我们绝对不能轻敌,常规赛场场关键,绝对不能在阴沟里翻船。”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黄成宇

  坐了近12小时火车才到客场

  主场取得两连胜后,江苏同曦将面对两连客的魔鬼赛程。所谓“魔鬼”,并不是说江西和贵州这两个对手实力有多强,而是指旅途上的舟车劳顿。一周三赛的赛程本来就让队员们有些喘不过气,再加上从合肥前往江西队的主场并没有直达的飞机,球队只能无奈地选择坐火车前往。

  前晚8点多,同曦一行登上了火车,虽然俱乐部订的是软卧,但身高体长的队员们休息得并不好,更别提两位外援了。“这是我第一次坐这种火车,我的脚都伸不直,简直糟糕透了。”哈桑摇着头说。更郁闷的是,火车还晚点了半个小时,算下来,球队光花在火车上的时间就近12个小时。而在球队抵达客队安排的酒店时,队员们有些惊讶,居然是一家快捷酒店,更气人的是,该酒店没有足够客房安排所有队员入住。队员们站在拥挤的大堂里又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全部入住。考虑到队员们没休息好,教练组取消了昨天上午的训练。

  “把江西和贵州这两个客场打完就好了,一个赛季就属这两个客场交通最不便利了,都没有直达的飞机。”球队总经理胡卫权说。

  俱乐部为队员配备了按摩师

  前5场比赛,江西队只取得一场胜利。可以说,他们的实力与同曦差距不小,但这并没有让同曦教练组放松警惕。

  昨天下午3点半,同曦来到一所当地中学内的篮球馆进行训练。馆内不通风,又没空调,不一会儿,队员们的背心就都被汗水浸湿了。条件虽然艰苦,但没有一位队员因此而偷懒。主帅徐强也不断指挥队员的跑位。“这场比赛最关键的就是不要轻敌。”徐强说。

  值得一提的是,同曦俱乐部为队员们从北京找来了一名专业按摩师沈飙。“之前我在CBA的北京队工作过,常常为马布里按摩。”沈飙告诉记者。

  事实上,同曦为球队配备一名按摩师已经走在了NBL的前列,这在一些CBA球队都是没有的。“队员们提出要求,需要一位按摩师,这件事老板陈广川知道后,安排人3天内就办妥了,这下队员们可以更放心地去打球了。”一位队内人士说。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25240.shtml report 1239 今晚,江苏同曦将在客场挑战江西队。目前,同曦以4胜1负的战绩排名NBL联赛第二位,而江西队1胜4负,排名倒数第二。虽然面对实力平平的对手,但同曦主帅徐强并不敢松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