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上海绿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战绿地舜天欲雪前耻 绿地主教练:要取三分

来源:现代快报

  今晚,携三连胜之勇的江苏舜天将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历史上,舜天在虹口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无一胜绩。此役,创造历史将是舜天将士们的唯一目标。主帅高洪波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埃利亚斯、安塔尔伤无大碍,打申花舜天将全主力出场。”

  现代快报特派记者 程玲林

  埃利亚斯复出

  昨天下午4点50分,舜天抵达虹口足球场开始赛前训练。上场感冒发烧未能出场的埃利亚斯与球队进行了有球训练,高洪波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球队阵容比较齐整,上一场感冒发烧未能出场的埃利亚斯,对阵申花的比赛一定能上场。”

  上轮客场输给天津泰达并创造749天客场不胜纪录的上海绿地申花,在巴蒂斯塔的带领下前晚才抵达上海。不过,高调的巴蒂斯塔却表示:“虽然球队上轮输球,目前是特别困难的时期,但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全取三分。”

  舜天欲雪前耻

  无论是球员还是球迷,舜天对阵上海绿地申花的比赛永远是不需要动员的。赛前,舜天将士们也纷纷表示:“每年客场打申花,我们在场面上都不输于对手,但种种原因让我们在虹口球场还没赢过球,本轮对阵他们,一定会尽全力改写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历史数据显示,舜天与申花在顶级联赛中共交锋12次,舜天1胜5平6负占据绝对劣势。而自舜天2008年冲超成功后,在虹口5个赛季对阵申花1平4负未胜一场,包括前三个赛季都有被绝杀的惨痛回忆。相对于目前舜天兵强马壮的现状,今晚将是创造历史的最好机会。

  实际上,舜天若在今晚的比赛中胜出,也将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此前无论是在裴恩才时代,还是德拉甘时代,球队在三连胜后都未能再赢球。对此高洪波表示:“此前所有纪录,都不会影响到球队今晚的比赛。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明天全力以赴。”

  相关新闻

  妻子十月生产

  孙可打完申花就回家

  今晚舜天比赛结束之后,全队将进入休战期,舜天将士们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孙可即将做爸爸了,众人皆知。对于本场比赛,孙可也表示:“赶紧把申花这场比赛踢好,结束后我就直接回老家徐州,照顾预产期在十月的妻子璐璐。”当记者问及是男孩还是女孩时,孙可笑着说:“我现在也不知道,这不重要,男孩女孩我都喜欢。”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25281.shtml report 1088 今晚,携三连胜之勇的江苏舜天将做客虹口足球场挑战上海绿地申花。历史上,舜天在虹口对阵上海绿地申花无一胜绩。此役,创造历史将是舜天将士们的唯一目标。主帅高洪波在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