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高级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级黑:姚明加盟《爸爸2》 小四再次中枪

来源:搜狐体育
 
小伙伴们早上好啊,欢迎收看本期的《高级黑》,记得在一大早要吃早饭哟,不然的话子琪就代表你的胃去消灭它!
 
昨儿个,办公室一大叔下了个文件打不开,我双脚一蹬,坐在椅子上滑过去帮他搞定。今天他又打不开,我就说按我昨天教他的……他恍然大悟,然后双脚一蹬,坐在椅子上滑过去,把电脑撞地上了。
 
前几天坐公交车,有座,正好是沐浴阳光的一边,这天气这太阳……一路上我无比羡慕的看着另一边阴凉里的人啊!终于那边一个人下车了,我赶紧一个箭步冲过去坐下,心里那个美啊!结果,结果公交车拐弯了,我又沐浴在阳光下……自己都感觉别人在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我!
 
生活总是得给自己加点料,不然就不够精彩,你们说是不是?所以像我这样的绝顶女汉子,要时不时得黑自己,才能博得大家的关注。好了,下面还是聊聊体坛趣事吧!
 
昨天上午NBA东部决赛热火主场再战步行者,最终凭借三巨头的发挥热火102-90击败客队夺得赛点,并以总分3-1取得领先。
 
上一场表现低迷的波什本场比赛怒砍25分,不得不说是本场获胜的功臣之一,有网友就表态了,前者为了能让球迷少点嫌弃,所以及时悬崖勒马。相比波什,希伯特的命运就没有那么好了,本场比赛又是贡献出了0分!看样子波什的手感一下子传给了"黑姚明",请问你两在赛前是不是握过手呢?
 
前不久波什表现低迷,就有网友出了一张"什元",没想到这新币种的出现直接将旧币干掉了!也可以用一张图来说明情况:
 
希币暴跌,什元上涨,黑丝们是否准备好入手了呢?

光有波什,热火肯定无法赢球,所以关键人物詹姆斯必须挺身而出!这场比赛,皇帝全场砍下32分10篮板5助攻,这是他生涯第74次在季后赛里砍下25+5+5的数据,超越乔丹成为历史上在季后赛中得到25+5+5最多的球员。

 

乔老爷在榜单上独守了多少年?你们知道独孤求败的滋味吗,没有朋友,只有双手的滋味又有谁知道呢?所以,当勒布朗荣升第一之后,这份孤独感终于没有了!感谢勒布朗!!!

 
当然,热火率先抢得赛点在步行者球迷看来,这并不是什么好事,印城迟早会逆袭!网友甚至拿出了历史数据来挺步行者:
步行者将成为NBA历史上第九支在1-3的绝境下完成大逆转的球队。
有史可鉴:
2006年,太阳先赢一场,再失三场,1-3落后。
2014年,遛马先赢一场,再失三场,1-3落后。
第五场,科比遭遇拉加-贝尔的"橡皮胶"防守,太阳开始完成逆转。
第五场,勒布朗将遭遇斯蒂文森的"牛逼式"防守,步行者将完成逆转。
到底步行者能否完成大逆转呢?请小伙伴们锁定手机体育带来的直播哟!!!
下面再来说说法网赛事。在法网开赛之后,爆冷消息不断,前法网冠军、赛会2号种子中国一姐李娜经过2小时04分钟的三盘苦战,爆冷以5-7/6-3/1-6不敌世界排名仅103位的21岁法国高妹梅拉德诺维奇,职业生涯首次在罗兰加洛斯女单首轮出局,在近10次大满贯征战历程中首次遭遇一轮游。继张帅、郑洁、彭帅后又一位中国金花倒在女单第一轮。
 
这是李娜第一次以2号种子的身份参加大满贯赛事,这也是她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高种子排位。因为2011年曾在罗兰-加洛斯有过加冕的经历,因此李娜自然每年来到这里的时候都是备受国人期待,特别在今年夺得澳网冠军后,人们对她的期待更大。不过或许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也或许是大热必死,最终李娜倒在了法网首轮,成为了法网开赛以来女单赛场最大冷门的牺牲品。
 
看着娜姐远去的身影,心里有一些伤感,输球不要紧,只要老公真,回去后可千万不要责怪姜山啊,这次人家可没说什么话!

===短评快===

【姚明确认将加盟《爸爸2》】据湖南卫视的一位工作人员确认,姚明确定加盟《爸爸去哪儿2》的摄制,在节目中充当X嘉宾。
 
在看见这篇消息之后,我第一想到的就是小明(非姚明)同学,然后就在论坛上看见一条神回复:"郭敬明单挑姚沁蕾,谁赢?"更有好事的网友自己画了一幅原创作品:
 

 
配上字幕就是:

【任务】
爸爸组人类与孩子组人类分别在两个被高墙围绕的城市里抵御爸爸组巨人和孩子组巨人入侵。

【客串嘉宾】
吊着威亚的郭敬明,绝招砍后颈肉。

各位不要着急嘛,你没看到报道上说的是:姚明只是x嘉宾,是不跟其他爸爸一起活动的,只是曝一下光增加节目元素而已~

【纽约邮报:甜瓜和经纪人团队商讨未来】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撰文表示,有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表示,当地时间上周五(北京时间5月24日),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和自己的经纪人团队一起吃了晚饭,以谈论他的未来。
 
看甜瓜那眼神像是黑帮聚会,老大在布置行动。
【太心急!勒夫因超速驾照被吊销半年】据《世界报》称,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由于超速以及在行车过程中打电话而被吊销驾照6个月。勒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吸取教训,改变自己的驾驶习惯。比埃尔霍夫对此调侃道:"我们会和奔驰商量,让他们以后只给勒夫提供限速的车。"
 
在我看来勒夫需要改的是一边开车一边挖鼻屎的习惯。
===看图说话===
波什巨头三分射手!
 
原来詹姆斯和希伯特还有这样的基情!
 
网友们,能不能别这么玩?
 
当乔老爷得知勒布朗破了他的纪录后:
 
贝尔与内马尔的差别
 
大圣:看我的筋斗云和七十二变
 
===网友上墙===
 
难道是你的?
 
你分析的很有道理,那为什么瑶瑶和文婧都不穿呢?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高级黑》的全部内容,今天继续给大家留题:请问下图中扮演美国队长的是哪位运动员~
 
最后的最后依旧是你们不能错过的福利图!
 
号外号外:手机搜狐体育频道现急需一大波(量)实习生。身边有对体育感兴趣的、现居北京的优质小盆友可速速推荐……男女不限!还不快把推荐资料发送到邮箱sohutiyuzhaopin@sohu.com PS:体育组另有凶猛百合男8名,如有捣乱者,爆腚不饶!通告通告:只要微信关注"口袋体育"即可接收最新一期的《高级黑》,另外只要回复"子琪"就能收听到最新的语音段子哟,你还在等什么,快快拿起手机进行以下操作吧:
搜索微信昵称:pocketsports
搜索微信号:2277949648
另外,289457835(新),204595128 交流群(满)欢迎喜爱直播的、高级黑、正能量的小伙伴一起来探讨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26608.shtml report 13609  小伙伴们早上好啊,欢迎收看本期的《高级黑》,记得在一大早要吃早饭哟,不然的话子琪就代表你的胃去消灭它! 昨儿个,办公室一大叔下了个文件打不
(责任编辑:张力元) 原标题:高级黑:姚明加盟《爸爸2》 小四再次中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