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网宣布德隆进行双腿脚踝手术 将拄拐四到六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德隆将进行手术

  北京时间5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球队的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美国时间周二成功进行了双腿脚踝手术。

  德隆-威廉姆斯手术后预计将需要拄拐4到6周的时间。篮网队表示,八月份德隆将会开始轻量的恢复性训练,九月份应该能够承担全负荷的全场训练,按照计划德隆将在训练营开始前完全恢复健康。

  “今天对德隆的左腿脚踝进行了关节镜手术,并清除了脚踝前侧和后侧的骨刺,同时还进行了踝关节的清理手术。”篮网的队医脚足专家马丁-奥马利博士说到,“此外,德隆的右腿脚踝也进行了手术,取出了他右脚踝关节下的一块骨头碎片。”

  德隆-威廉姆斯最近几个赛季表现不是非常理想,这与他的脚踝的伤病有一定的关系。德隆自从2012年伦敦奥运会后就饱受脚踝伤病的影响,他一直采用注射镇痛剂等方式来进行处理,但是伤痛并没有去除。篮网队希望这次手术能够让德隆彻底摆脱伤病的困扰,能够重新找回信心和爆发力。

  德隆-威廉姆斯本赛季常规赛阶段只参加了64场比赛,场均仅仅14.3分和6.1次助攻入账,命中率为45%。而进入季后赛,德隆12场比赛场均拿下14.5分和5.8次助攻,命中率更是下降到了39.5%。

  昔日曾与保罗齐名的德隆-威廉姆斯,其表现和状态已经逐渐淡出了联盟超一流控卫的行列,而今年6月份将满30岁的德隆还有机会,至少也应该打出符合接下来剩余三年价值6310万美元的大合同。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27312.shtml report 1251 德隆将进行手术北京时间5月28日,布鲁克林篮网队宣布,球队的核心后卫德隆-威廉姆斯美国时间周二成功进行了双腿脚踝手术。德隆-威廉姆斯手术后预计将需要拄拐4到6周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