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首签敲定!果然开刀马竞 夺冠功臣0价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切尔西同意免费购回蒂亚戈

  今年夏天,切尔西将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大动作,而前锋线肯定是补强的重点,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追求迭戈-科斯塔一直没有得手的情况下,穆里尼奥同时将引援的视线转移到法尔考身上,在老虎重伤的前提下,蓝军希望3000万揽人。另外,西甲塞维利亚的拉基蒂奇、马竞中场蒂亚戈和皇马后卫瓦拉内也成为切尔西的主要目标。

  在夏季转会窗口,蓝军的四大前锋托雷斯埃托奥、登巴巴和卢卡库都有可能告别斯坦福桥,其中埃托奥合同到期后基本确定离队,另外三人也很可能遭到清洗,之前穆里尼奥在前锋线上的主要目标是迭戈-科斯塔和曼朱基齐,可是在谈判桌上,切尔西频频遇阻,这才让狂人重新动了签下法尔考的念头,不过《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切尔西的报价只有3000万欧元,平心而论,这一价格很难打动摩纳哥放人。

  中场也是穆里尼奥动刀的重点,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穆里尼奥对于塞维利亚中场拉基蒂奇非常感兴趣,克罗地亚人在2013-14赛季表现非常高光,打入12个进球,助攻10次,这让拉基蒂奇跻身西甲一流中场行列,另外他还帮助塞维利亚队捧起了欧联杯的冠军,虽然拉基蒂奇能力非常全面,足以接班兰帕德,可是《每日星报》透露,利物浦曼城曼联也对其虎视眈眈,而《世界体育报》透露,拉基蒂奇也是巴萨的猎物,因此,切尔西在转会市场劲敌多多。

  除了拉基蒂奇,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切尔西还准备从马德里竞技回购蒂亚戈。蒂亚戈曾经在2004-05赛季效力切尔西,目前这名葡萄牙中场同马竞的合同即将到期,届时他将成为自由身,也就是说,切尔西不需要付出转会费就能将这名老将揽入帐下。马竞方面已经准备提拔19岁小将绍尔-尼古兹顶替蒂亚戈的位置,而切尔西的算盘是,一旦迭戈-科斯塔加盟切尔西,蒂亚戈可以帮助这名神锋融入蓝军。

  大卫-路易斯离队后,切尔西在后卫线上同样得加强,而《每日镜报》透露,穆里尼奥将昔日爱将瓦拉内当做了巴西人的头号替身。在目前的皇马阵中,瓦拉内不是主力人选,他的出场顺位在佩佩拉莫斯之后,据悉,切尔西的谈判代表已经同皇马进行了接触,寻求签下瓦拉内的可能性。

  (黑曼巴)

相关新闻:

·蓝军挖空?马竞CEO:没门! 穆帅转攻曼联猎物
·穆帅复仇!撬巴黎飞翼 截曼城必签猎物挖角皇马
·买空马竞中轴再会巴神 穆帅豪掷1.5亿誓夺9强援
·揽路易斯挖阿扎尔不够! 英媒:巴黎还想买切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32150.shtml report 3850 切尔西同意免费购回蒂亚戈今年夏天,切尔西将在转会市场上有一番大动作,而前锋线肯定是补强的重点,根据《世界体育报》消息,在追求迭戈-科斯塔一直没有得手的情况下,穆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