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4轮 > 山东鲁能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野牛被曝加盟巴豪门 有望与鲁能解约自由身回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作为本赛季山东鲁能签约的第一名外援,前圣保罗前锋阿洛伊西奥曾被视为鲁能新赛季驰骋国内、外赛场的急先锋。然而在加盟鲁能之后,除了个别场次的进球之外,绰号“野牛”的巴西人几无出色表现。在主帅库卡公开承认将在第二次转会期更换外援后,外界纷纷都将首要清洗目标都指向了他。而据巴媒透露,阿洛伊西奥可能以租借或自由身的方式加盟巴甲豪门帕尔梅拉斯。

  上赛季,阿洛伊西奥在巴甲联赛中表现十分出色,不仅在射手榜名列前茅,而且其“野牛式”的拼搏风格也被众多球迷所青睐,在众多行家看来,阿洛伊西奥是上赛季圣保罗保级的首功之臣,而“三色军团”的球迷也曾拉开了“让阿洛伊西奥进入国家队”的宣传活动。尽管其本赛季在中超联赛折戟,但鉴于他此前在巴西的出色表现,很多国内的俱乐部都向其抛出了橄榄枝,而到目前为止,“绿衫军”帕尔梅拉斯对阿洛伊西奥的兴趣最为浓厚,据悉,球队的主席保罗·诺布雷已正式向其发出了转会邀请。

  上赛季,帕尔梅拉斯在锋线上一直颇为倚重从本菲卡租借的阿兰·卡尔德克,但在后者租借期满转道加盟圣保罗之后,“绿衫军”便一直在为卡尔德克寻找替代者。在帕尔梅拉斯有意的候补前锋中,除了阿洛伊西奥之外,还包括克鲁塞罗的博尔热斯、弗鲁米嫩塞的沃尔特以及萨斯菲尔德的卢卡斯。但据巴媒透露,在多利瓦尔·儒尼奥尔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后,球队的重建将围绕他的意志展开,在多利瓦尔的首肯下,帕尔梅拉斯很快便展开了与阿洛伊西奥的谈判。据悉,阿洛伊西奥最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帕尔梅拉斯,但另据圣保罗一些当地媒体透露,“野牛”也可能与山东鲁能解约后以自由身加盟帕尔梅拉斯,这样的话,球队只需要支付他的薪水即可。而为了表达对招揽“野牛”的诚意,主席诺布雷也开出了比前任主力阿兰·卡尔德克还多2万雷亚尔的月薪条件。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在巴甲联赛于7月重燃战火之后,阿洛伊西奥就将代表帕尔梅拉斯出战。(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33528.shtml report 1380 搜狐体育讯作为本赛季山东鲁能签约的第一名外援,前圣保罗前锋阿洛伊西奥曾被视为鲁能新赛季驰骋国内、外赛场的急先锋。然而在加盟鲁能之后,除了个别场次的进球之外,绰号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