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拉莫斯神奇救主C罗竟拒庆祝 怕抢自己金球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C罗拒为拉莫斯庆祝 

  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第94分钟为皇马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使得皇马起死回生。大难不死的皇马,在加时赛中连进三球,并以4比1的总比分逆转马竞夺冠。毫无疑问,拉莫斯是皇马决赛中的最大功臣。西班牙TVE电视台拍到了一个颇为有趣的画面,在拉莫斯破门时,C罗竟然拒绝参加庆祝!

  在拉莫斯破门时,皇马全队几乎都奔向他一起欢庆进球。但C罗的表现却完全不同,葡萄牙人扭头走向中场,他并没有参与到全队庆祝之中。在加盟皇马之后,这不是C罗第一次不祝贺队友进球。曾有一个最经典的案例:C罗在对阵阿尔梅里亚时踢丢点球,本泽马补射将球送入网窝。在全队祝贺本泽马的同时,C罗反倒一脸懊丧。相比全队进球,C罗似乎更看重自己的数据。

  C罗为何不祝贺拉莫斯的进球?媒体上有两种看法。一种是C罗并不想踢加时赛,他在进球后立刻回归本方半场,为的是在补时最后时刻争取再进一球淘汰马竞。但也有媒体认为,C罗是在懊丧自己没能在欧冠决赛中证明自己。拉莫斯的这个进球,使得皇马副队长成为2014年度金球奖的强力候选人。而这个奖项,原本被C罗视为自己的囊中之物,特别是路易斯-苏亚雷斯无缘英超冠军,梅西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

  《阿斯报》名记托马斯-隆塞罗就在昨天着重指出,拉莫斯如今已经加入到了金球奖竞争者的行列中,而且他还是夺奖热门之一。在本赛季欧冠征程中,拉莫斯的表现堪称完美。在欧冠半决赛中,拉莫斯在安联球场头槌梅开二度,他帮助皇马历史上首次客场战胜拜仁。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又把皇马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在这个星球上,拉莫斯已经是最好的中卫了。

  在俱乐部中,C罗和拉莫斯的团队荣誉将完全相同。能够决定金球奖归属的,将是葡萄牙和西班牙在世界杯中的表现。如果要比整体实力的话,葡萄牙显然逊色于西班牙。如果拉莫斯能够率领西班牙卫冕世界杯的话,那他将极有可能得到金球奖。在世界杯年,金球奖得主通常出自世界杯冠军球队,而且拉莫斯还有欧冠冠军奖杯。在金球奖的历史上,只有卡纳瓦罗和贝肯鲍尔这两名后卫得到过这一足坛最高个人荣誉。

  值得一提的是,C罗没有庆祝拉莫斯的关键进球,反倒在自己打进全队最后一个毫无意义的点球时兴奋无比。C罗脱下了球衣,并摆出了秀肌肉的造型,这甚至引发了马竞球员的不满,马竞方面认为C罗在羞辱他们。在马竞早就提前放弃的情况下,C罗为何还要如此激动的庆祝一个没有实质性意义的进球?《机密报》揭晓了答案:在C罗秀肌肉的区域,有一台摄像机在拍摄他,他在欧冠中的表现将会成为电影《罗纳尔多,电影》的一部分内容。(丁武)

相关新闻:

·皇马夺欧冠热刺捞800万 另1黑店欲坑战舰1500万
·曝皇马6500万接近尤文帝星 新劳尔+铁闸成搭头
·C罗三明治!死忠爱心美食 为他打气玩遍花样(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35384.shtml report 3105 C罗拒为拉莫斯庆祝在欧冠决赛中,拉莫斯在第94分钟为皇马扳平比分,这个进球使得皇马起死回生。大难不死的皇马,在加时赛中连进三球,并以4比1的总比分逆转马竞夺冠。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