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湖人小牛欲争抢兰多夫 两大障碍阻其留守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兰多夫正商讨续约问题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露天看台》以及《达拉斯晨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湖人和小牛已将兰多夫锁定为今夏的重点引援目标。

  在遗憾结束整个赛季后,关于灰熊大将兰多夫的去处,也成为了各方关注的焦点话题之一。《露天看台》的曝料称,湖人有可能成为兰胖的未来去处。众所周知,目前湖人已经开启了球队重建,今夏确定能够留守紫金军的只有科比纳什和萨克雷三人,单从薪金空间来说,他们也完全有机会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招募一位有实力的战将。

  另外一方面,湖人大前锋保罗-加索尔的合同在今夏即将到期,而从先前的表态来看,西班牙人或许不会再考虑天使之城了。在这种情况下,紫金军需要进行对位的引援,寻找一位在内线能与科比搭档的明星球员。而兰多夫强悍的球风和全能战力,恰好是符合他们要求的人选。不过,有分析就指出,湖人短期内难以见到重新争冠的前景,或将成为兰胖加盟的阻碍因素。

  《达拉斯晨报》的消息透露,小牛同样在考虑将兰多夫揽入帐下。本赛季,在季后赛提前结束之后,小牛随即开启了夏季的补强计划,队内核心诺维茨基已明确表态,为了帮助球队引援,他会选择在新合同中大幅度降薪。

  此外,在今夏,达拉斯阵中除了诺天王之外,德文-哈里斯、肖恩-马里昂、卡特、布莱尔的合同也都将到期,这无疑为球队腾出了不少薪金空间。借此机会,小牛方面完全可以将兰多夫揽入阵中,进一步增强内线火力。

  但无论是湖人还是小牛,想要得到兰多夫,还必须先过灰熊这一关。《雅虎体育》名记沃纳洛夫斯基就透露,孟菲斯方面开始了与兰多夫的续约谈判。球队老板佩拉亲自出席与兰胖就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

  不过分析人士指出,阻碍兰多夫留守灰熊的因素主要来自两方面,第一,球队高层近期出现了巨大的人事变动,导致队内人心惶惶,很多人认为未来,孟菲斯依旧存在诸多的不可预知性。另外一方面,有预测称,兰多夫希望得到一份4年4800万的新合同,但基于其生涯前景,灰熊方面却不愿接受这么高的价码。(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39668.shtml report 1921 兰多夫正商讨续约问题 北京时间5月28日,来自《露天看台》以及《达拉斯晨报》等多家媒体的消息,湖人和小牛已将兰多夫锁定为今夏的重点引援目标。在遗憾结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