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炒西多夫需1000万 萨基回归阿巴特父亲进一线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AC米兰并没有像部分意大利媒体预计的那样在周二便宣布因扎吉上任,原因其实很简单,红黑军团没能就分手费问题与西多夫达成一致。在被AC米兰无情抛弃后,荷兰人在待遇方面寸土不让,给米兰制造了麻烦,但《慢镜头》透露说,AC米兰已决心在48小时内结束这场战斗。

  西多夫与AC米兰的合同还有2年,税前总价超过1000万欧元,而西多夫并不肯放弃这笔收入。对于AC米兰来说,这也许是分手中最心痛的部分。未来两天内加利亚尼还会继续与西多夫商议分手费事宜,《慢镜头》称米兰的计划是在周四晚上彻底摆脱西多夫,然后在本周末之前宣布因扎吉上任。当然西多夫的态度很坚决,加利亚尼想削减分手费的可能性不高,目前米兰只有两个选择:要么一次性支付1000万欧元的解约金;要么继续按月支付西多夫20.8万欧元的税后工资,直到双方合同到期或西多夫另谋高就。相比之下米兰更倾向于后者,因为这意味着只要西多夫找到其他工作,米兰还有机会节省一部分支出。

  而因扎吉昨天并没有指挥青年队的训练,这表明皮波已经准备好上岗了。因扎吉的走马上任也意味着米兰教练组又会面临一次人员变动,不过人选已基本敲定,因扎吉会把自己在青年队的助手一并提拔到一线队。《慢镜头》透露说,安德烈-马尔德拉和尼古拉-马特乌奇将担任战术师,贝尼亚米诺-阿巴特——他是国脚阿巴特的父亲——进入一线队担任门将教练,鲁迪-塔瓦诺出任队医,布鲁诺-多米尼奇则负责体能训练和恢复。目前存在疑问的是塔索蒂,他在西多夫上任之后原本已决定离开,《慢镜头》称塔索蒂甚至答应会追随阿莱格里,继续担任利沃诺人的助手,但现在随着与塔索蒂关系不睦的西多夫下课,塔索蒂离开米兰的态度也不是那么坚定了,而且绝大多数球员和教练组成员们也都在挽留塔索蒂,他的经验是对因扎吉的最佳补充,因此塔索蒂还需要重新考虑未来。

  另外,因扎吉离开后,克里斯蒂安-布罗基和斯蒂法诺-纳瓦最可能接手青年队,原本被认为可能回归的科斯塔库塔并没有接受米兰的邀约——至少下赛季老比利还会继续扮演评论员的角色。另一位米兰传奇萨基则极可能重回米兰,他将担任青训主管,取代菲利普-加利。(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45176.shtml report 1625 AC米兰并没有像部分意大利媒体预计的那样在周二便宣布因扎吉上任,原因其实很简单,红黑军团没能就分手费问题与西多夫达成一致。在被AC米兰无情抛弃后,荷兰人在待遇方
(责任编辑:王传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