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国际周赛程已敲定 拉斯维加斯决战连日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今年的UFC“国际格斗周”将有两场焦点赛事连日上演
今年的UFC“国际格斗周”将有两场焦点赛事连日上演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到7日,UFC第三届“国际格斗周”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内容包括了娱乐、餐饮、艺术、慈善活动、购物等等,可以说关于UFC赛场内外的一切都会在这里展现。

  本次为其6天的格斗周将会在拉斯维加斯的几个繁华地区展开活动,对拳迷最具吸引力的见面会也会如期回归。届时参与者将获得与喜爱的UFC选手见面、签名、合影的机会,此外VIP级报名者还将非常难得的体验到与选手共同训练。除了选手见面会外,拳迷还可以和热辣的举牌女郎共度泳池派对,这也可以算是UFC格斗周的招牌活动之一了。

  而作为重中之重的格斗比赛更是将让全世界的拳迷过足瘾,因为UFC官方日前已经确定,在北京时间6日和7日,将有两场赛事以“背靠背”的形式进行,拳迷将可以在这个狂欢周的最后两天观赏到世界最顶级的综合格斗赛事。

  北京时间7月6日的赛事是UFC175,将在拉斯维加斯曼德雷湾体育中心举行。当晚的头条大战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的第2场中量级管局你卫冕战,对手是降重到中量级后2战全胜的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两次击败了“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的韦德曼面对风格更加诡异的町田龙太时表现能否依旧抢眼是最大的看点。

  当晚的联合主赛是“十字固女王”隆达-罗西(Ronda Rousey)的第4场女子雏量级冠军卫冕战,对手是加拿大人艾历克西斯-戴维斯(Alexis Davis)。这将是罗西在8个月内的第三场冠军卫冕战,状态保持的非常不错的她将以怎样的方式终结对手是最大的看点。同时戴维斯在赛前也表示罗西的成名绝技十字固对自己来说根本不是问题,引起了拳迷极大的猜想。

  当然,切尔-松恩(Chael Sonnen) VS 旺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的恩怨大战也将在当晚最终爆发。此前两人在录制“终极斗士 巴西”第三季的过程中刚发生了严重的肢体冲突,这也使得这场比赛的火药味前所未有地浓烈。这场几经推延的大战终于将在这一天正是上演。

  北京时间7月7日的赛事则是“终极斗士”第19赛季的季终决赛,举办场馆依然是曼德雷湾体育中心。当晚的头条主赛是两位教练BJ-潘恩(BJ Penn) VS 弗兰基-埃德加(Frankie Edgar)的三番决战。两人此前不仅都是UFC轻量级冠军,而且已经两次交手,结果弗兰基-埃德加都依靠判定取胜。不过已经处于半退役状态的BJ-潘恩坚信自己有能力击败老冤家,因此特意复出一战。

  此外当晚还会进行的自然就是“终极斗士”第19赛季的最终决战了,除了中量级选手外,这次将会时隔5年后首次选出另一外轻重量级新秀。考虑到福瑞斯特-格里芬(Forrest Griffin)、拉沙德-埃文斯(Rashad Evans)的含金量,业界对这一赛季的轻重量级优胜者也具有很高的期待值。

  想参加今年UFC“国际格斗周”的拳迷可以登录www.UFCFightWeek.com查询相关资讯,而拳迷见面会的门票目前已经开始在www.UFCFanExpo.com销售。(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45678.shtml report 3445 今年的UFC“国际格斗周”将有两场焦点赛事连日上演UFC中国讯北京时间7月2日到7日,UFC第三届“国际格斗周”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内容包括了娱乐、餐饮、艺术、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