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决赛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同留迈阿密希望大增 波什:愿降薪留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波什
波什


  北京时间5月28日,东部决赛当中热火以3-1领先步行者队,迈阿密热火队中锋克里斯-波什今天参加脱口秀节目,表示自己愿意降薪留在球队。

  波什是在2010年夏天加盟热火队,当时他与球队签下一份6年超过一亿美金合同。本赛季波什年薪超过1906万美金,薪金与勒布朗-詹姆斯一样并列全队之最。波什在今年夏天有权跳出合同似水球员市场,当然他也可以与热火重签一份合同。

  热火三巨头波什、詹姆斯和韦德今夏都有跳出合同的选项,关于热火三巨头未来还是个未知数,尤其是詹姆斯,尤其是詹姆斯去向不明。波什已经率先表态,可以接受降薪留热火,这就意味着,今年夏天三巨头继续留在迈阿密米希望很大。

  本赛季季后赛当中,波什场均得14.1分5.2个篮板1.1次助攻1.2个盖帽,热火和步行者第四场比赛里波什拿下25分12投7中包过3个三分球。加盟热火之后,波什表现一直备受争议,但东部决赛当中波什在热火体系当中发挥出巨大作用,为詹姆斯和韦德牺牲,还开发出外线远投能力,波什是热火限制罗伊-希伯特的关键,目前东部决赛中热火3-1领先步行者,有很大希望进入总决赛。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48201.shtml report 1294 波什北京时间5月28日,东部决赛当中热火以3-1领先步行者队,迈阿密热火队中锋克里斯-波什今天参加脱口秀节目,表示自己愿意降薪留在球队。波什是在2010年夏天加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