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决赛马刺VS雷霆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兰姆三抢断掀雷霆反击 约瑟夫暴扣伊巴卡吐恶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gend
雷霆轻取马刺 威少单挑邓肯帕克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雷霆主场轻取马刺将大比分扳成2-2平。由于意外频发,两队替补都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其中兰姆和约瑟夫分别成为了雷霆与马刺的奇兵。

  首节仅仅进行4分钟,雷吉-杰克逊在运球强行突破格林时不慎扭伤脚踝,倒地后表情显得非常痛苦。虽然他很快起身跑回本方半场尝试继续比赛,但最终确认已经无法坚持, 只能主动犯规申请下场。从慢镜头看雷吉的在扭伤时脚踝和小腿几乎形成90度的夹角,可知伤势之重。在他进入更衣室之后,布鲁克斯教练不得不将兰姆早早轮换上场,不料这以 迫不得已的换人却因祸得福。

  西部决赛前三战,兰姆在场均不到13分钟的时间内能够得到7分,但由于这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垃圾时间,他的实力并没有得到认可。而雷吉的意外下场给了兰姆充足的表现机会 ,他一上来便迅速抢断帕克发动快攻,杜兰特制造邓肯犯规两罚一中;下一回合格林在传球时过于大意,兰姆眼疾手快将球断下直扑马刺禁区,格林被迫犯规送给兰姆两罚全中。 而在该节还有3分56秒时,迪奥突入雷霆禁区后摔倒在地,又是兰姆倒地将球断下迫使吉诺比利犯规。在上场后短短四分半钟的时间里,兰姆一人贡献三次抢断,帮助雷霆在4-12落 后的情况下打出9-2的攻势,从而一举扭转了被动的局面。

  雷吉在第二节开始后重新回到场上,这让兰姆的出场时间再度缩水。不过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他还是抓住了得分机会:在第二节结束前6秒,兰姆在三分线外得到大空位机会,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5.6%的兰姆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他果断远投三分命中,帮助雷霆在半场结束前将分差扩大到15分。防能抢断,攻可远投,兰姆很好地完成了角色球员的任务。

  下半场雷霆队一直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0分以上。大比分的落后让一向冷静的邓肯也心火上升,和波波维奇以及队友格林都发生了争执。眼看主力阵容已经无计可施,波波维奇果断将多名替补球员换上球场,一方面是尝试奇兵阵容的效果,同时也是为了让主力队员反思。替补阵容上场后确实发挥了作用,其中控卫约瑟夫尤其抢眼,他多次突击篮下造成杀伤,还在亚当斯面前制造了一记“2+1”的机会,尽管加罚不中,但他的表演也和兰姆一样令球迷眼前一亮。

  约瑟夫的高光时刻出现在末节进行5分钟后,他利用队友掩护持球杀入禁区,发现前方无人阻挡后奋力起跳灌篮。此时已经送出三次封盖的伊巴卡迅速回到篮下起跳干扰,但最终还是慢了一步--约瑟夫单手持球,在伊巴卡面前灌篮得手并造成犯规,“2+1”打成!尽管这一球对于比赛结果没有影响,但起码为压抑了大半场比赛的马刺球迷出了一口恶气。如果主力球员能有这样的心气,相信马刺也不至于连败两场。(legen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49155.shtml report 3074 雷霆轻取马刺威少单挑邓肯帕克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28日上午,雷霆主场轻取马刺将大比分扳成2-2平。由于意外频发,两队替补都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