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市围棋甲级联赛落幕 闵行两队携手杀入围超

来源:搜狐体育

  在六轮的鏖战过后,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上海围棋甲级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比赛一共有30支队伍参赛,吸引了年龄跨度由8岁到80岁的诸多沪上强豪前来参赛,参赛队伍也各具特色,看得出组织参加比赛的领队也是非常的用心。

  因为比赛轮数只有六轮,可以出线参加上超联赛的只有四支队伍,所以对于任何一支队伍来说,每一轮都十分关键,在最后一轮之前,此前的几大热门队伍处境迥异。平均实力极强,由陈翰,张之仪,唐天博,王嘉睿组成的闵行内功道场队位列榜首,已经提前获得一个超级联赛的名额。

  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他们也没有手软,拿下对手之后以全胜的战绩名列榜首,展现了其雄厚的实力。

  之后的队伍的命运都将在最后一轮决定,排在之后的是何天凝领衔的清一宙斯队和孙梦厦领衔的闵行乐在四季队,两支超级强队也在最后一轮上演了一出迟来的火星撞地球,胜者将稳稳的坐二望一,而败者则很有可能失去升超的名额,而无论是两者中的哪一个,没能参加超级联赛都将是非常令人惋惜的事情。

  最终经过苦战,虽然闵行乐在四季的主将孙梦厦在第一台力克何天凝,占得先机,而二三四台则接连不敌王星宇,叶祉成,曾渊海,最终清一宙斯队以3:1的比分取得了胜利,获得第二名,成功升超,闵行乐在四季的命运也不掌握在自己手中。

  在上超联赛中,除了几支“巨无霸”式的队伍外,最亮丽的一道风景毫无疑问是清一萝莉队,这支队伍的组成方式非常的别致,由清一色的00后小女孩组成,年龄最大的是坐镇第一台的潘天行5段,01年出生,最小的陈佳乐不过小学一年级,别看全是小女孩,但这支队伍绝非人见人捏的软柿子,在此前两轮中连胜复旦,闵行。势头正猛,在最后一轮之前,取得10分,依旧保留着冲击前四的希望,最后一轮迎战由谢耘超6段领衔,去年经历了超级联赛洗礼的老牌劲旅虹口少体校队。

  最终虹口少体校队展现了老牌劲旅的厚度,全取三分,并藉此获得13分,最终位列第三。重返上超,相信他们的目标不仅止于此。

  至此,已经有三支队伍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在最后一个名额的竞争中,本格棋友俱乐部,闵行乐在四季,清一偶巴队,闵行假日若愚队的场分相同,在小分的比拼中,由孙梦厦领先的闵行乐在四季队以微弱的优势惊险晋级,可谓有惊无险。值得一提的是当天本格棋友俱乐部仅有三人出征,比赛过程不可谓不壮烈,最后仅仅以小分的微弱劣势遗憾出局,令人唏嘘不已。

  在其他奖项的比拼中,徐家汇老年队无可争议的获得“老当益壮”奖。最佳女棋手由曹杨二中的黄嘉乐取得,最佳组织奖为国泰君安证券队,复旦棋社队获得道德风尚奖,最佳小棋手为王子涵。

  附:上海市围棋甲级联赛最终排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4382.shtml report 2966 在六轮的鏖战过后,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暨上海围棋甲级联赛在紧张激烈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一共有30支队伍参赛,吸引了年龄跨度由8岁到80岁的诸多沪上强豪前来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