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 > 新蒙迪欧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选拔赛 蓝光观岭举行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5月24日,在成都蓝光观岭球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选拔赛。选拔赛排名前八位的参赛者将获得于6月2-8日在成都观岭球场举行的国际职业赛事──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的参赛资格,与知名球星张连伟、陈志忠、林文堂等同场竞技!对于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业余球手来说,这样的晋级奖励有着巨大吸引力,他们都愿意为此奋力一搏,成为高球场上的追星一族。本次赛事无论从赛事规格、比赛形式还是赛制上,甚至球童着装,都让参赛选手感受到了高尔夫大师赛的专业氛围。蓝色球帽、白色连体衣,绿茵场上的球童英姿格外引人注目。

  激烈的场下争夺必然需要严格的比赛规则做支撑,因而比赛中出现了选手因粗心、对待规则不严谨等打球习惯而导致DQ的情形,遗憾痛失晋级机会。此外,比赛还上演了一杆进洞精彩瞬间,选手廖邦在14号洞金TEE以6号铁杆挥出一杆进洞,为整场比赛又增添一亮点。

  近五小时角逐也未能决出最终排名,有三位选手进入加洞赛,场下争夺之激烈可见一斑。当慷慨激昂的颁奖音乐在球场响起,八位晋级选手最终决出,整齐划一的白色着装球童的出场令颁奖仪式显得庄重而肃穆。

 

  赛后,参赛者们感叹良多:“白色球童服令人眼前一亮,这是专业赛事才有的规格,今天却在观岭感受到了。”“第一次参加背包赛,非常有意思。能成功晋级与知名球星碰面实在意义非凡,非常期待,赛前将加紧练球,以最好状态参赛。”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将于6月2日至8日在观岭球会举行,选手们期待着与张连伟等球星同场竞技,更进一步去感受高尔夫所带来的快乐。

  附录: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选拔赛晋级名单:

  1 刘侨永74杆;2 刘勇75杆;3 邓睿刚75杆;4 雷伟75杆;

  5 郭荣华76杆;6 古日雄76杆;7 Daniel Freitag 77杆;8 张虎77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5717.shtml report 1772  2014年5月24日,在成都蓝光观岭球会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选拔赛。选拔赛排名前八位的参赛者将获得于6月2-8日在成都观岭球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