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瞩目两签顶多花600万 枪魂:快买本泽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上赛季结束后,英超列强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转会市场,曼联迎来范加尔的同时拟定了地震级重组方案,切尔西卖了大卫-路易斯且决心挖角马竞众将,利物浦曼城的引援工作也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而且皆在酝酿大手笔。阿森纳呢?据传温格不是握有1亿英镑的引援预算吗?很遗憾,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阿森纳引援工作进展的很不理想。

  温格希望能加强中场位置,但如今最为接近加盟的却是卡尔斯特伦,上赛季下半程他以租借身份效力阿森纳,长期养伤的他仅首发1次,参赛4场,赛季结束后他理应回到莫斯科斯巴达,但球员本人却于日前透露,他跟温格聊了下赛季继续为阿森纳效力的可能性。“我俩有过一次言无不尽的长谈,阿森纳对我的工作感到满意,回归阿森纳?真没准。”

  法比安斯基已经确定今夏离开阿森纳,温格势必需要引进新门将,据《每日邮报》透露,雷丁门将麦卡锡、加的夫城门将马绍尔、诺维奇门将鲁迪成为温格网罗目标,其中鲁迪加盟阿森纳的可能性相对较高,曾入选过英格兰队的他不想随诺维奇在下赛季征战英冠,俱乐部方面为这名27岁的门将标出600万英镑售价,比雷丁为麦卡锡标出的1500万英镑售价低了很多。

  鲁迪会不会来阿森纳?不太好说,但尤文图斯中场大将阿萨莫阿拒赴兵工厂已是定论,这名加纳国脚说:“加盟阿森纳?天啊,哪来的消息。前不久我才跟尤文图斯续约,这是最有说服力的事情。我甚至期待着在尤文图斯挂靴,因此,一切有关我转会的传闻都是胡扯。”阿萨莫萨把话说的很死,但在拉姆塞看来,阿森纳签不签阿萨莫阿或许并不重要。

  拉姆塞说:“任何与厄齐尔一起踢过球的人都会告诉你,他究竟有多聪明,他的视野或许是我此生见过的最佳,这也就是为何要给他配一位顶级射手的原因,这很重要。所有前锋都梦想跟厄齐尔搭档,你不妨看看本泽与与C罗,如果阿森纳能引进一名像他们那种级别的射手,速度够快,跑位聪明,厄齐尔下赛季就肯定可以完成华丽转身。”

  催温格买锋线大杀器的还有阿森纳名宿帕洛尔,他甚至认为,买前锋的重要性大于回购法布雷加斯,帕洛尔说:“签回法布雷加斯又如何,你安排他踢什么位置?阿森纳有很多球风跟他相似的球员,厄齐尔、卡索拉、威尔希尔。我承认,签回他对阿森纳来说是极佳补充,但我也深信,当务之急是引进前锋,看看曼城与利物浦的锋线吧,真是甩阿森纳几条街都不止。”

  (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5829.shtml report 2874 上赛季结束后,英超列强把主要精力投入到转会市场,曼联迎来范加尔的同时拟定了地震级重组方案,切尔西卖了大卫-路易斯且决心挖角马竞众将,利物浦与曼城的引援工作也都在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