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 > 新蒙迪欧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蒙迪欧赛打造品牌赛事 吸引大哥张连伟等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6月2-8日,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新蒙迪欧品牌冠名赞助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Ford New Mondeo Open)在四川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俱乐部开启首航。这部搭载新蒙迪欧车型亮相、职业老将新秀齐登场、全新品牌冠名赞助的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首秀的快车即将展开一场新车、新人、新赛事的“新”旅程。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是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新蒙迪欧品牌冠名赞助、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ISM)独立运作的与亚洲最高级别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机构合作推出的男子职业高尔夫特别系列赛,延伸开拓了全新的品牌赛事合作模式,打造了职业赛事商业化的有效平台,让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成为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品牌效应最大化的体育商业赛事。

  科技•品位 闪耀人生

  新蒙迪欧车型是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于2013年隆重推出的中高级轿车,是一款专为都市精英族群打造的“科技•品位”座驾,在为消费者带来卓越驾驭体验的同时,也倡导科技品位的生活理念。新蒙迪欧甫一问世,被国内知名门户网站、汽车画报、名车志等多家主流媒体评为“年度中高级车”称号。

  科技是人类文明进步、成长的标志。新科技带给人们生活便利,品位提升。高尔夫,作为一项体育竞技运动,科技日新月异,让高尔夫运动充满乐趣,为高尔夫生活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意。讲求“科技•品位”的新蒙迪欧,正是在这一点精神诉求上与高尔夫体育精神不谋而合。同时,运动科技的进步能充分挖掘球手潜能,帮助球手追求极限,这正与奥林匹克精神“更高、更快、更强”一脉相承,也让这项运动更公平公正。

  因此,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必将与新蒙迪欧一起,在生活上以独特的风格唤起消费者在工作之余对精彩生活的渴望,印证消费者独具品位及魅力的“闪耀人生”。

 

  新蒙迪欧

  职业精神 进无止尽

  在新蒙迪欧获得业界广泛赞誉的同时,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大打体育营销牌,不仅携手中超,共筑中国足球梦,正式成为中超2014-2017年度官方高级合作伙伴,还首次涉足高尔夫领域。第一次作为高尔夫职业赛事的冠名赞助商,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便站在高尔夫赛事制高点,携手国际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组织亚巡赛和日巡赛,引进众多国际优秀高尔夫球手前来挑战这项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誉。其中,不乏四大赛美国公开赛亚军、世界高坛华人最高荣誉创造和保持者陈志忠,欧巡赛冠军林文堂、日巡赛冠军叶璋廷等国际名将,还有中国改革开放30年以来中国高尔夫球界标志性人物张连伟、以及叶剑峰、支上等年轻“海归派”球手。

  陈志忠、林文堂、张连伟、汪德昌等一批职业老将悉数到场,在赛场上英姿勃发、锐意进取、用行动说明了他们不愧于“高尔夫职业球手”的称谓,真正具有职业体育竞技精神。高尔夫,不仅是他们前进的动力,更是永无止境攀登的目标。这也是长安福特新蒙迪欧所致力于打造的“进无止尽”的品牌精神。

  商业赛事 品牌为先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作为一项新兴的高尔夫职业赛事,不仅让品牌与高尔夫运动精神完美嫁接,更打造了一个开放友好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不仅让消费者全面感受高球魅力,还完美演绎了极具品位的精英生活。此次配对邀请赛特邀新蒙迪欧车主和准车主与高球大师一决高下,凡过去一年个人最高差点36以下或平均杆110以下的业余选手,均可报名参加。

  同时,职业正赛还为业余球手提供13个名额,其中包括8位从四川业余球队联赛选拔出来的优秀精英球手、大学生运动会代表的“海归派”王子庭以及日本常青赛“常客”东辛司等代表各个年龄和领域的优秀业余球手,真正体现PLAYERS的含义和精神。

  作为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公开赛的运作机构──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ISM),多年来秉承“商业化、专业化、娱乐化”的办赛宗旨,始终坚持走商业化的职业赛事之路,以品牌为先,将品牌利益与赛事相结合,充分扩展品牌价值概念,不断摸索和探求出一条适合职业高尔夫赛事发展的有效之路。同时,在中国职业高尔夫赛事大举全国之力的前提下,整合各方资源优势,为赞助商、球手、国际组织机构等带来一场利益均衡的国际化高尔夫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6024.shtml report 2244 2014年6月2-8日,由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新蒙迪欧品牌冠名赞助的长安福特新蒙迪欧高尔夫公开赛(FordNewMondeoOpen)在四川成都蓝光观岭高尔夫俱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