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钦定5000万先生替身 蓝军MVP亲承拒赴巴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切尔西盯上了瓦拉内 

  切尔西大卫-路易斯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回收了5000万英镑,这笔钱肯定会被用于引援,具体到中卫位置,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择。据《镜报》最新消息,切尔西主帅决心从皇马挖来法国年轻中卫瓦拉内,狂人相信,瓦拉内是大卫-路易斯的最佳替身。

  穆里尼奥考察了很多知名中卫,罗马的贝纳蒂亚、波尔图的曼加拉、皇马的瓦拉内,在这三人当中,穆里尼奥最为欣赏瓦拉内,原因则是穆里尼奥跟瓦拉内在皇马有过共事经历,瓦拉内一度被穆里尼奥任用为主力中卫,被其取代的是狂人嫡系佩佩,而瓦拉内的表现也的确不负穆帅期望,他甚至在国家德比取得进球。

  几天前皇马问鼎欧冠冠军,佩佩因伤没有参加这场比赛,入替者瓦拉内表现上佳,法国小将这次出彩更让穆里尼奥坚定今夏要买他的决心,《镜报》称,切尔西已经派出代表跟皇马进行了实质性接洽。至于球员本人会做出怎样的选择,此前《每日邮报》曾分析指出,瓦拉内今后能在切尔西接特里的班,但在皇马取代拉莫斯或佩佩就很困难。

  合同将于6月30日到期的兰帕德会在世界杯结束后跟俱乐部方面商议续约,他对继续合作比较乐观,但日前有传闻称,重返英超的女王公园巡游者有可能签下兰帕德,完成这桩转会的概率到底几成?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老雷德克纳普表示:“我们完全没有机会!兰帕德是切尔西核心,若切尔西无意留用他,我会十分意外,他仍是一位相当杰出的球员。”

  兰帕德或许会在下赛季继续效力切尔西,阿扎尔呢?巴黎圣日耳曼能用5000万英镑让切尔西同意放走上赛季队内MVP?听听球员本人是怎么说的吧。“假如你们了解我,你们就会知道,我不是那种会受这些传闻影响的人。记者每年都会讨论我的未来,这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眼下我只专注于备战世界杯,这比去看报纸上那些胡扯重要的多。”

  与阿扎尔言论形成呼应的是,队友许尔勒也已坦言:“主帅与俱乐部都知道阿扎尔有多优秀,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在我看来,我们不应该过多关注一些没谱的事情,他说的一些话被媒体登载了,但我相信他在切尔西过的十分开心,穆里尼奥亦为拥有像他这样的球员而感到高兴,进入新赛季以后,一切事情都会回到正轨。”

  许尔勒同时还盛赞了穆里尼奥,他说:“我相当欣赏他的态度与思维方式,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赢球,他希望赢下每一场比赛,在乎任何一项赛事的冠军,在乎每一场比赛的胜负,放眼足球历史,这十分罕见。他的意志力超级坚强,以往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人,他对胜利的追求实在令人印象过于深刻。”

  (乔纳)

相关新闻:

·巴黎6000万再挖阿扎尔 枪手成猎豹报复穆帅首选
·留队?切尔西不信邪! 竞购拜仁天王接班兰帕德
·切尔西首签敲定!果然开刀马竞 夺冠功臣0价加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56029.shtml report 3321 切尔西盯上了瓦拉内 切尔西把大卫-路易斯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回收了5000万英镑,这笔钱肯定会被用于引援,具体到中卫位置,穆里尼奥已经做出了他的选择。据《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