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郑智上帝之手抽出好签喜笑颜开 称恒大目标双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早有2001年6月张吉龙“金手指”抽出上上签助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十强战躲开伊朗和沙特,今天郑智在亚冠八强战抽签仪式上也祭出“上帝之手”,帮助效力的广州恒大队不仅在1/4决赛中避开实力强大的浦项制铁队,且让韩国球队在八强战先“内耗”死磕,另外在1/4决赛中郑智还“助”广州恒大队在赛程方面先客后主又占优势。

  本次抽签仪式,郑智以2013年亚洲足球先生的身份担任抽签嘉宾。上台后接受采访时郑智还坦言本赛季亚冠联赛比上个赛季更加难打,更具竞争力,因为各支球队的实力更加接近。众所周知,广州恒大队作为亚冠卫冕冠军,今年的统治力有明显下跌,整体实力也有一定程度的下滑。杀入八强前已经输掉了三场亚冠比赛。

  虽然恒大官方的态度是:“来者不惧”。不过在抽签仪式前外界的呼声还是尽量避免在1/4决赛阶段遭遇整体实力不俗的浦项制铁队。结果广州恒大队不仅如愿,并且运气更是好到爆棚,确切说是郑智的上帝之手帮助了本队。在东亚区首先将浦项制铁队抽出(意味着八强战先打主场)后,又将另一支韩国球队,上赛季亚冠亚军首尔FC队抽出,这意味着韩国球队在1/4决赛中必须死磕。当时在台上的郑智就喜笑颜开。

  虽然此时广州恒大队的八强战对手已经确定是西悉尼流浪者队,不过主客场顺序尚未确定,结果郑智又先把澳超球队抽出,这意味着广州恒大队在1/4决赛中的顺序又是相对有利的先客后主。如果广州恒大队顺利杀入四强,半决赛广州恒大队仍然是先客后主的有利赛程。如果说此次抽签略有小小遗憾,那就是郑智在“决定”决赛东西亚球队主客场顺序时将东亚区球队率先抽出,这意味着广州恒大队如果还能晋级最后决赛将是先主后客。

  在对阵揭晓后,郑智又简短接受了采访,“其实无论遇到哪支球队,我们都首先要做好自己的备战。我们上半年出现了太多伤病,不过还是获得了八强席位,同时在联赛也依然领跑。我相信球队会在间歇期好好调整,在下半年全力向亚冠和中超冠军发起冲击。”(卓奥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64314.shtml report 2140 亚冠8强抽签仪式郑智当嘉宾恒大上上签早有2001年6月张吉龙“金手指”抽出上上签助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十强战躲开伊朗和沙特,今天郑智在亚冠八强战抽签仪式上也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