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赛季德甲8月22日重燃战火 新用球呈现3D效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德甲官方公布新赛季用球 


  近日德甲官网公布了下个赛季德甲联赛的赛程,而这也将是德甲联赛的第52个赛季。而与此同时,德甲官网还公布了新赛季的联赛官方用球,这个足球仍将是由阿迪达斯公司提供,名字叫做“碰撞时刻”。

  近日德甲官网公布了下个赛季德甲联赛的赛程安排,不过具体每一轮的对阵情况还没有确定。由于今年夏天要进行巴西世界杯,因此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将会比上赛季晚开始近两个星期的时间,上赛季的德甲联赛8月10日就拉开大幕,而新赛季的德甲联赛在8月22日在会重燃战火。而德乙联赛开始的时间会比德甲联赛早很多,他们在8月1日就将开始比赛,而新赛季的冬歇期将从12月21日一直持续到次年的1月30日。而新赛季最后一轮结束的时间被安排在了2015年5月23日。

  同时德甲官网上还公布了德国杯的赛程安排,德国杯的首轮比赛仍先于德甲联赛开打,日子被安排到了8月15日。而第二轮的比赛则被安排在了10月28日,这一轮比赛后也将会确定德国杯16强的名单。随后德国杯的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则会在在2015年3月3日和4日展开,而四分之一的比赛则会在4月7日和8日进行,半决赛的两场较量则分别安排在4月28日和4月29日。而德国杯最终的决赛也相应推后,将会在2015年5月30日进行,地点仍然是柏林的奥林匹克球场。

  此外,德甲官网还公布了下赛季德甲和德乙联赛的官方指定用球,和上赛季的官方用球一样,新赛季的官方用球仍然由阿迪达斯公司提供,并且延续了其个性、夸张的设计风格,次球也被命名为“碰撞时刻”。据悉新赛季的官方用球的设计理念来自于德甲联赛冠军奖牌上的钻石风格,这体现了德甲联赛的快速发展及德甲品牌在国际足坛的名誉和声望。同时据德国媒体透露,新赛季官方用球的配色还会形成3D效果,不知道这对于德甲联赛的众多优秀守门员来说,会不会成为他们的一个大麻烦。

  (七七)

相关新闻:

·德甲德国杯新赛季赛程出炉 柏林将举办欧冠决赛
·德甲最佳门将:魏登费勒压诺伊尔 多特终获一奖
·德国脚酒后失态当众小便 勒夫:无碍国家队前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66588.shtml report 2316 德甲官方公布新赛季用球近日德甲官网公布了下个赛季德甲联赛的赛程,而这也将是德甲联赛的第52个赛季。而与此同时,德甲官网还公布了新赛季的联赛官方用球,这个足球仍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