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网|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 > 2014法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直落三盘九连胜查迪 携西蒙古尔比斯进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大可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4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四日角逐。赛会二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亮相夏蒂埃球场,迎战男单第二轮对手、本土选手查迪。最终全场表现稳定的小德,直落三盘以6-1/6-4/6-2实现对阵查迪的九连胜,晋级第三轮将对决西里奇与卡姆克之间的胜者。

  志在法网夺冠实现全满贯的德约科维奇,本届赛事首轮克服雨水带来的影响,直落三盘击败葡萄牙选手索萨。第二轮比赛,塞尔维亚天王对决本土选手查迪,后者前不久在罗马大师赛淘汰费德勒,近期显示出不错的状态。尽管查迪有着主场之利,但是双方此前八次交锋,小德保持全胜占据绝对优势,而且在这八次交锋中,塞尔维亚人没有丢掉一盘。

  第一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小德从第三局开始掌控局势。塞尔维亚人先是love game保发第三局,随即在第四局逼出破发机会,凭借着精准的正拍直线进攻兑现破发点,紧接着经过平分胶着保发第五局,连破带保取得4-1优势。第六局,查迪的发球局表现依然低迷,二号种子连续正拍压制,造成查迪失误再次逼出破发点,随即底线进攻得分再次破发,带着5-1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顺利保发第七局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小德延续着首盘出色发挥,首局就率先获得破发点。尽管查迪竭力化解危机,但是塞尔维亚天王把握住第二次破发机会,率先完成破发取得优势。不过在第二局,小德的发球局遭遇考验,查迪利用二号种子失误的机会,迅速回破终止连丢六局的颓势,将比分追至1-1平。第三局,小德正拍进攻再次获得破发点,依靠着查迪的回球出界再度破发,紧接着以love game守住第四局,取得3-1领先。此后的比赛,双方各自完成保发,小德带着5-4领先来到发球胜盘局,轻松保发第十局后以6-4再胜一盘。

  第三盘较量,场上局势和第二盘非常类似,两位选手开场各自交换发球局。小德在第三局再次获得破发点,利用查迪非受迫性失误再次破发,连破带保赢得3-1优势。第五局,查迪的一发成功率下降,小德显示出接发球的威力,再次获得破发点后,尽管查迪凭借着ACE球追回一分,但是小德随即反拍进攻得分再度破发,连破带保比分5-1扩大优势,并且在第八局赢下发球胜赛局,从而以6-2锁定胜利,直落三盘获胜晋级第三轮。

  男单第二轮已经结束的场次:法国选手西蒙表现出色,直落三盘以6-4/6-0/6-2完胜冈萨雷斯,晋级第三轮侯战拉奥尼奇与维塞利之间的胜者。拉脱维亚天才古尔比斯同样轻松过关,以6-2/7-5/6-0横扫阿根廷人巴格尼斯,晋级32强将对决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后者以6-0/6-3/3-6/6-4淘汰赛会15号种子尤兹尼。除此之外,图萨诺夫以6-4/7-5/6-1击败奎雷伊;阿古特以6-4/7-6(4)/6-2战胜佩尔雷;格拉诺勒斯经历五盘苦战,以1-6/3-6/6-3/6-0/6-2大逆转乌克兰选手多尔戈波洛夫。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70597.shtml report 2180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4年度法国网球公开赛开始正赛第四日角逐。赛会二号种子、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亮相夏蒂埃球场,迎战男单第二轮对手、本土选手查迪。最终全场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