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英权首发河大成补时失良机 韩国0-1负突尼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打响,比赛由韩国队迎战突尼斯队,第45分钟,突尼斯球员哈奥迪首开纪录,此后两队都再无建树,最终韩国队在主场0-1输给了突尼斯队。

  韩国已公布出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的23人球队名单,海外效力球员包括阿森纳射手朴周永、勒沃库森前锋孙兴民、多特蒙德前锋池东沅、美因茨中场具滋哲、斯旺西中场寄诚庸、博尔顿边锋李青龙、加的夫城中场金甫昊、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利雅得希拉尔中卫郭泰辉全部入选。韩国队近10场国家比赛取得4胜2平4负战绩,输给的对手巴西、克罗地亚俄罗斯日本都并非弱旅,本场比赛之所以找突尼斯热身,主要是小组赛中的对手阿尔及利亚来自北非,因此这场比赛是韩国队在世界杯前的模拟之战。

  突尼斯队也曾经是一支非洲劲旅,夺得过一次非洲杯冠军,两次亚军,一次第三名,并四次代表非洲参与世界杯,但在本届世界杯非洲区的预选赛中,球队在最后一轮两回合的比赛中负于喀麦隆,无缘巴西。最新的世界排名中,韩国队列55位,突尼斯高出韩国队6位。

  上半场比赛第8分钟,突尼斯队进攻,亚希亚在禁区外突然起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分钟,寄诚庸开出任意球,可惜包抄队友没有碰到球。第15分钟,韩国队也完成了一次有威胁的射门,具滋哲在禁区前沿左脚远射,突尼斯门将扑了一下,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寄诚庸开出角球,洪正好在门前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9分钟,突尼斯反击,哈奥迪的一脚远射高出横梁。两队的防守都非常严密,只能频频通过远射寻找机会,第27分钟,韩国荣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偏出球门。第30分钟,韩国队进攻,孙兴民的一脚内切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34分钟,哈奥迪开出任意球,郑成龙出击将球解围出来。

  第40分钟,孙兴民在禁区内的一脚低射被对方门将得到。第43分钟,突尼斯组织进攻,杰玛在禁区外的一脚射门被郑成龙飞身扑出。第45分钟,突尼斯队打破场上僵局,韩国队后防线出现漏洞,突尼斯一脚直塞球,哈奥迪得球后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铲射得手,凭借这个进球,突尼斯在上半场1-0领先。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开始猛攻,朴周永在禁区边缘内切射门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1分钟,韩国队遭遇打击,洪正好被对方球员铲伤,无法坚持比赛,只得由队友郭泰辉替换下场。第67分钟,突尼斯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哈奥迪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2分钟后,哈奥迪的一脚远射又被郑成龙化解。

  第76分钟,韩国队做出一连串精彩配合,不过李青龙的一脚爆射被对方门将化解,随后国安中场河大成替补登场。第80分钟,韩国队连续进攻,李根镐的一脚射门稍稍偏出球门。补时阶段,韩国队错失扳平机会,队友右路传中,河大成在禁区内觅得射门机会,可是他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门柱,最终韩国队无力回天,主场0-1负于突尼斯队。

  双方出场名单:

  韩国:21-郑成龙;2-李镕、3-金英权、5-洪正好(20-郭泰辉)、4-尹锡荣;6-寄诚庸(78分钟 7-河大成)、8-韩国英;11-孙兴民(69分钟 10-金甫炅)、15-李青龙(83分钟 9-池东沅)、16-具滋哲(61分钟 13-李根镐);18-朴主永(76分钟 17-金信煜)

  突尼斯:穆斯塔哈;德杰米亚、莫斯尼、阿布德努尔、尤瑟夫;米卡里、哈奥迪、纳特尔、亚希亚;杰马、马斯洛

  (黑曼巴)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70958.shtml report 3043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19:0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在首尔世界杯体育场打响,比赛由韩国队迎战突尼斯队,第45分钟,突尼斯球员哈奥迪首开纪录,此后两队都再无建树,最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