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上海东亚VS哈尔滨毅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浩文获首球多利点球不进 东亚1-0毅腾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28日19:45,2014年中超联赛第13轮的一场补赛开打,上海东亚坐镇上海体育场迎战哈尔滨毅腾。第34分钟,1993年出生的李浩文单刀破门打进个人中超第一球;第65分钟,颜骏凌扑出多利的点球。最终东亚队主场1-0战胜毅腾队。

  作为去年的升班马,东亚已经在中超站稳脚跟,本赛季初一度在中超领跑,本场赛前以20分名列积分榜第七;本赛季中超升班马毅腾开局一度遭遇八连败,前13轮仅拿下5分,在积分榜上稳居榜尾。双方4次交锋全部出现在中甲赛场,徐根宝的球队3胜1平保持不败。上周末东亚0-1输给舜天,毅腾主场0-2不敌富力。今晚,两支青年军谁能取胜呢?

  上半时东亚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许东左路斜传禁区,亚当休斯头球摆渡到门前,球被颜骏凌没收;第4分钟,许东再次左路起球,里卡多头球摆渡,王燊超将球保护交给了颜骏凌。第6分钟,傅欢后场长传,李浩文插上形成单刀前被王大龙拉倒,主裁判没有表示,现场球迷开始高喊裁判傻X。第11分钟,傅欢右路接球被许东绊倒后,东亚队继续进攻,此后吕文君背身拿球被放倒,王佳玉主罚任意球,东亚球员在紧逼之下无法射门。第14分钟,许东前场左路突然远射高出横梁。第15分钟,蔡惠康与亚当休斯对脚后,王佳玉插上拿球又和里卡多碰撞,双方球员发生了一些小摩擦,再死球的情况下,麦克和多利争夺球员互相推搡,经过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给两名前锋一人一张黄牌。

  第17分钟,王佳玉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奔着右下角而去被王敬平飞身挡出界外。第20分钟,汪佳捷后场拿球被李健放倒。第21分钟,许东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东亚球员撞在一起,里卡多顺势倒钩射门,颜骏凌出击单拳解围时与对方撞在一起受伤倒地。第25分钟,东亚队左路连续配合,王燊超随球杀进禁区时球被李健解围出边线。第27分钟,吕文君中场传出过顶球,李浩文插上孤掌难鸣。第28分钟,东亚队后场断球后,右路长传到禁区,麦克与福福争顶后球捧在福福身上擦着门柱碰出底线,毅腾队差点自摆乌龙。

  第32分钟,李浩文前场左路接球被李健解围出底线。第34分钟,王佳玉前场直塞禁区前,李浩文在吕文君的跑位掩护下,左路插上杀进禁区晃过门将打空门得手,这是他本人中超联赛第一球,东亚队主场1-0领先。第35分钟,颜骏凌出击时与韩旭撞在一起。第39分钟,罗德瑞格前场与里卡多配合时球被东亚队员断掉。第42分钟,王佳玉将球分到右路空挡,傅欢左路传中被解围,王佳玉迎球就射打在对方后卫手臂上,主裁判没有理会。第44分钟,里卡多中场拿球后手肘击打蔡惠康面部致其受伤倒地。东亚队上半时1-0领先结束。

  下半时易边再战。第47分钟,东亚队右路快速反击,麦克被吹了越位在先。此后里卡多在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李浩文在禁区左路与汪佳捷二过一配合杀进禁区射门打在边网上。第53分钟,毅腾队率先换人求变。第56分钟,毅腾队角球发到禁区中路,东亚队合力解围。第59分钟,里卡多将球传到禁区直接出了底线。一分钟后,李浩文禁区右路拿球调整摆脱后低射被门将倒地没收。

  第62分钟,毅腾队后场断球反击,王燊超回防抢在李健之前出脚,球交给了颜骏凌。第64分钟,里卡多左路拿球杀进禁区后被吕文君从身后拉倒,主裁判判罚点球,此后多利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被颜骏凌鱼跃扑出,阿多抢在韩旭解围之前将球大脚解围,东亚队躲过一劫。第70分钟,里卡多送身后球泰达直接交给了颜骏凌。第71分钟,王燊超左路传中,王大龙胸部停球过大,王佳玉禁区弧顶得球凌空抽射稍稍偏出。第75分钟,韩旭右路传中,伊班抢在颜骏凌之前大脚解围。

  第76分钟,替补登场的吕永帝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80分钟,麦克禁区弧顶一脚斜射球直接交给了对方门将。第83分钟,毅腾角球,亚当休斯头球攻门偏出。第86分钟,东亚队反击,麦克布林摆渡,林创益拿球突破被王大龙用身体绊倒,后者吃到黄牌。第89分钟,傅欢右路突破后突然冷射打飞。三分钟补时后,东亚队主场1-0战胜毅腾,间歇期前最后一场比赛以胜利收官。(陈治勇)

  上海东亚首发阵容(442):1-颜骏凌;4-王燊超、21-伊班、25-阿多、23-傅欢;5-汪佳捷、6-蔡慧康、20-王佳玉、11-吕文君;12-李浩文(65’15-林创益)、36-麦克

  替补:3-吴禹寅、7-武磊、15-林创益、18-张一、22-孙乐、26-李嘉玮、28-贺惯

  哈尔滨毅腾首发阵容(451):26-王敬平;17-许东、16-王大龙、4-福福、27-李健;22-赵伟(53’11-吕永帝)、8-亚当休斯、33-罗德瑞格、6-韩旭(83’20-韩德明)、23-里卡多;10-多利

  替补:1-郭纯泉、11-吕永帝、14-邵帅、15-耿志庆、20-韩德明、25-李旭东、28-谭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71039.shtml report 515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