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禅师今夏可能会签拜纳姆 加索尔罗尔邓亦是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师徒能否再续前缘 


  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劳伦-莫拉诺撰文指出,“禅师”菲尔-杰克逊今夏有可能用底薪合同签下昔日弟子安德鲁-拜纳姆。此外,如果尼克斯休赛季能成功交易走泰森-钱德勒或者小斯,那菲尔届时还会向保罗-加索尔和罗尔-邓展开追求。

  众所周知,“禅师”是一个略显保守、喜欢招募他熟悉的人的总裁。刚上任后,他便签下了奥多姆,但事实上后者的竞技状态并不好,本赛季去欧洲淘金早早以失败收场。

  在主教练的选择上,杰克逊先是追求昔日弟子史蒂夫-科尔,但遭勇士半路挖角;随后他觊觎布莱恩-肖,但掘金方面拒绝放人;如今他又在等待费舍尔,为此甚至不惜暂停球队的选帅行动。

  招募球员方面,“禅师”受制于薪资压力,今夏很难有太大的作为。如果他执意做大动作,那只能想法送走“拳王”钱德勒,或者是小斯和巴尼亚尼——钱德勒下赛季的薪水为1410万美元,另两人的薪资总额为2990万美元。

  上述三人的现行合同都剩下1年,那些处于重建期的球队或许会对他们产生兴趣。如果不能顺利甩掉他们的某一个,那尼克斯只能用中产特例或者老将底薪去球员市场上签人。

  “基于目前的情况,尼克斯暑期是很有可能签下拜纳姆的。拜纳姆和步行者已经分手,目前是自由身,他职业生涯最美好的时光正是在菲尔手下度过的。ESPN也分析指出,尼克斯是拜纳姆重返NBA舞台的最佳落脚点。当他处于健康状态时,出场效率还是非常可观的。既然奥多姆都能得到菲尔的垂青,那拜纳姆为何不可以呢?”莫拉诺如是分析道。

  受膝伤影响,拜纳姆本赛季一共为步行者出场了2次,在18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11.5分9.5板的成绩单,效率可圈可点。如果用底薪签下拜纳姆,那对于尼克斯来说并无什么风险。

  除了拜纳姆外,尼克斯休赛季还会考虑引进麦克-米勒或者是史蒂夫-布雷克。之前有报道称,“禅师”已通知费尔顿将会在今夏将他交易。米勒本赛季在灰熊拿的就是底薪,如果他答应加盟纽约,那对于尼克斯的板凳席来说,无疑是个极大的补充。

  布雷克同样是个性价比极高的后卫,但他接受老将底薪的可能性不大。

  “如果杰克逊能送走钱德勒,或者是小斯,那他们的引援选择余地就大了很多,诸如保罗-加索尔和罗尔-邓这样的球员,便可能成为菲尔的目标。”莫拉诺说。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71797.shtml report 2118 师徒能否再续前缘北京时间5月28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劳伦-莫拉诺撰文指出,“禅师”菲尔-杰克逊今夏有可能用底薪合同签下昔日弟子安德鲁-拜纳姆。此外,如果尼克斯休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