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中能:震惊足坛再传假赌黑 司法介入正视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28日 报道) 中国足坛扫赌反黑行动结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近日有关青岛市足协秘书长王斌涉嫌帮助青岛某俱乐部贿赂裁判以及足协官员的消息爆出。这一消息曝光后,很多人都把矛头指向了青岛中能、青岛海牛两家俱乐部,青岛中能俱乐部新闻官黄健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对这样的消息表示震惊,但是在司法机关有确切说法之前,我不宜说太多。”

  青岛市足协秘书长王斌失踪多日,随后有消息说他已被检察机关带走,他涉嫌收受贿赂,并且帮助青岛某俱乐部行贿裁判、足协官员。对于这样的传闻,黄健表示,“如果这件事是真的,我们感到非常震惊,也非常痛心疾首,中国足坛扫赌反黑行动结束没多久,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那太遗憾了。不过如果这件事不是真的,我们也希望司法机关尽快出面,给出准确的消息以正视听。”

  王斌事件爆发后,很多人都认为可能会牵扯到青岛海牛、青岛中能两家俱乐部,对此黄健明确表态,“有的媒体虽然没特别说明是哪家俱乐部,但是我们确实也受到一些质疑,也有很多朋友关心我们。在这件事上,我们只能希望司法机关尽快介入,深入调查,以正视听,如果没有这样的事情,那就尽快还青岛足球清白,如果确有其事,那希望司法机关深度介入,彻底净化中国足坛。”

  据说王斌是被人实名举报,案件涉及到青岛城阳体育训练基地,牵扯的金额是8万元,不过考虑到他的敏感身份,可能会涉及更多的事情。目前无论是中国足协,还是司法机关都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一事件。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471&paper.cmsUrl= report 772 (搜狐体育张亮5月28日报道)中国足坛扫赌反黑行动结束的时间并不长,但是近日有关青岛市足协秘书长王斌涉嫌帮助青岛某俱乐部贿赂裁判以及足协官员的消息爆出。这一消息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青岛中能:震惊足坛再传假赌黑 司法介入正视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