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中超第13轮 > 上海绿地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平4负!舜天做客虹口难求一胜 能扳平已属不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从2009年升入中超联赛开始,上海滩虹口体育场已然成为江苏舜天的梦魇。因为在这六年的时间里,江苏舜天在做客虹口体育场对阵上海绿地申花(前身上海申花)时,仅仅拿到了2平4负而已,他们至今从来没有在虹口体育场品味过胜利的滋味。而相对于虹口梦魇来说,整个上海滩则称得上是江苏舜天的伤心地,因为在这座城市中,江苏舜天至今为止的中超胜率仅仅为可怜的10%。

  事实上在本场补赛之前,江苏舜天可谓是状态大勇,因为他们刚刚在联赛中用三场1-0拿到了三连胜。所以这一次当高洪波率江苏舜天来到虹口体育场时,全取三分已然成为了他们唯一的目标。一方面,江苏舜天可谓延续自己连胜的势头,另一方面,江苏舜天亦是渴望打破做客虹口体育场未获一胜的尴尬记录。

  要知道的是,自江苏舜天2009年升入中超至上个赛季,他们在虹口体育场的战绩为1平4负。其中在2009赛季时,江苏舜天在虹口体育场以1-2惨遭主队逆转,当时沈龙元在第93分钟时为主队打入绝杀进球。2010赛季时,江苏舜天在第二次做客虹口体育场时,惨遭老将姜坤绝杀,从而以0-1的比分败北。时至2011赛季,江苏舜天在虹口体育场遭遇了在此三连败,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江苏舜天是在一度2-0领先的情况下,惨遭主队逆转绝杀的,最终以2-3的比分再败一阵。

  直到2012赛季,江苏舜天才第一次在虹口体育场拿到分数,这一次他们以1-1的比分与主队战平,耶夫蒂奇早早为江苏舜天首开纪录,不过乔尔-格里菲斯则在下半时挺身而出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到了2013赛季时,江苏舜天再来到虹口体育场时又输了,这一次他们再度以1-2惨遭逆转,而这一次绝杀了江苏舜天的正是徐亮的圆月弯刀。由此可见,江苏舜天在虹口体育场的战绩,着实是不敢恭维。

  当然亦正因为如此,江苏舜天此番才卯足了劲欲在虹口体育场为己一雪前耻。不过纵观全场比赛中,江苏舜天的发挥其实是难言理想的,特别是在上半时比赛中,江苏舜天完全没有打出自己的技战术特点,更没有展现出应有的斗志与取胜欲。所以如此看来,江苏舜天能够在虹口体育场拿走一分,便已经称得上是一份幸运了。当然,江苏舜天在虹口体育场的不胜魔咒还在继续。

  另外不得不提及的是,不仅仅是虹口体育场,江苏舜天在整个上海滩的战绩都非常的糟糕。因为从2009年至今,江苏舜天累计在上海滩进行了10场比赛,分别是对阵上海绿地申花、上海申鑫以及上海东亚,而在这10场比赛中,江苏舜天仅仅拿到了1场胜利,胜率仅仅为可怜的10%,至于其余的9场则是非平即败。(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28/n400172074.shtml report 407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